微博:DM市难民

不想当boss的警察不是好忍者

梦幻联动,自己爽系列

火影&名柯

声优梗

宇智波带土←→高木涉

注:带土与高木警官、小岛元太同cv

       卡卡西与白鸟警官同cv

       水门与羽田秀吉同cv









“这是……哪里”




高木涉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置身野外,周围的一草一木都透着陌生两个字,这让前一天晚上还在通宵加班的高木警官有些蒙圈




“我这是在做梦?”




他慢慢爬起身,边走边四处打量,一脚踢在了石头上




“嘶……好疼!”




高木蹲下来,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有多奇怪




“斑,你在干什么?”




绝从高木脚边的地里钻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怪物啊啊啊啊啊!”




高木被眼前的奇行种吓了一跳,刚才的疼痛告诉他这一切并不是梦




“你你你要干什么,离我远点……我枪呢”




绝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有些奇怪,四处观望了一下确定没有别人,然后黑绝低沉的声音提醒他




“带土,戴好面具,现在不是暴露身份的时候”




“带、带土?”




高木慌乱的摸了摸身上,确实有一个单眼橙色面具




绝:“是的,把它戴好,切记不要摘下去,记住你就是宇智波斑……这种事你做了这么多年,今天是怎么了,一惊一乍……”




刚刚他的一反常态让绝有些怀疑是不是认错了人,可对方一开口却又打消了绝的疑虑。毕竟这个世界上见识过宇智波带土本音的也就是他了,唯一奇怪的是今天带土讲话声调比平时高,缺少了稳重




“啊,好的……”




高木听话的将面具扣好,乖乖跟在绝的身后




绝:“我们该回基地了,斑”




斑?宇智波斑是谁?高木没听过。现在自己的情况好像有些复杂,眼前只能听这个怪物的话




“啊好”




“久仰大名,宇智波斑”




药师兜早就在基地恭候多时,他这次是带着见面礼来的,来看看这位传说中的“宇智波斑”




“啊啊啊啊啊啊这啥啊!”




这个世界奇怪的人真多,兜身后的巨蟒吓得他差点跌在地上




“哦?传说中的宇智波斑竟然只有这点胆量吗?”




药师兜并非真的在嘲笑他,之前面具男在晓的表现可谓是影帝级别,扮猪吃老虎这事做的真够成熟的。现在又演这一出……




兜:不愧是宇智波斑




绝向斑递眼色提醒他演的差不多就行了




“啊……那个,你、你到这有何贵干?”




药师兜笑笑,双手合十,几座棺材拔地而起矗立在他们面前




“前些日子您向五影宣战,我也想参与进来,所以准备了些见面礼……”




棺材门噼里啪啦撤下去,里面全是前晓组织那些战死的成员




高木作为刑警,又背靠死神,尸体一类的东西虽比不上战火连天的忍界,但也是见多了。毕竟米花很核平,非常核平,所以没有太讶异的表现。只是不明白尸体算是什么见面礼




“嗯?”




药师兜见“斑”没有反应,再次感叹不愧是“宇智波斑”,觉得再不放大招怕是镇不住了




“接下来……”




在距离更近的地方,有一个棺材升起,盖子倒在地上,随着里面的人露面,兜的嘴角也开始上扬




“啊,这个也是吗,看起来很厉害啊”




???




出乎兜的意料,在真正的宇智波斑面前这个“斑”没有表现出丝毫的震惊。甚至态度就和见到晓成员时一样。绝也被吓了一跳,难道它的小九九被带土发现了?




“怎么了?我、我说错什么话了吗?”




高木小心翼翼的询问绝,得到了答复之后松了一口气




兜:好家伙,不愧是能用斑的身份在忍界横着走的男人,城府就是深,见到本尊都毫无反应!




“怎么样,要与我合作吗?”




“啊这……”




高木看着绝,绝肯定的点点头




“那好吧”




警视厅




“幻术,一定是幻术…”




宇智波带土环顾四周,服饰、环境,还有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重要的还是他自己。带土看看身上的衬衫和手头的工作报告,一瞬间有些恍惚




“高木警官?”




佐藤美和子突然放大的脸出现在他的面前,带土下意识躲开,表情变得十分凌厉




“你干嘛?”




佐藤警官呆在原地,办公室里的“美和子防线”们立马严肃了起来,气压一下子降到最低




“不,没什么……”




带土对周围人的不友好显得毫不在意,抓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留下一句“我去一趟卫生间”就匆匆离开




带土把自己关在卫生间里,从兜里摸出叫做手机的东西,刚打开时发光的屏幕还吓了他一跳。带土一条条翻阅手机里的短信、照片,想要从里面找到这个世界的讯息




“可恶,是幻术吗?”




他刚刚发起第四次忍界大战,树敌肯定不少……木叶忍者,没准是木叶忍者对自己下了幻术!带土重新调整呼吸,确认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身份—名为高木涉的刑警,走出卫生间




“高木警官——有任务!”




佐藤对他招手,带土答应了一声正要上去,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高木,听说你今天很勇啊~”




不会错的,这声音带土一辈子也忘不了!果真是该死的木叶忍者吗?




“旗木卡卡西果然是……唉?”




他黑着脸转身,在看清来人的相貌后把话活生生憋了回去




白鸟:“??什么皮卡丘?高木你糊涂了?”




这下轮到带土蒙圈,他摇摇头,伸手拍了一下白鸟的肩膀表示没事,然后默默离开




堍:一定是木叶忍者下的幻术!




交通部的宫本由美在路上巡逻时候发现了大事,白罗咖啡厅里死掉了一个人,由美刚好路过那里时车子被小兰拦了下来,下车一看果然少年侦探团的配置永远出现在命案第一线




佐藤:“高木,叫鉴识人员过来……”




带土对尸体早就见怪不怪,现在他只想努力找出这个世界的破绽。毕竟能让他深陷幻术的人保不齐会对月之眼有什么影响




“哦,好的”




光彦:“柯南你有没有什么线索啊?”




带土猛地一回头,紧盯着光彦




堍:这声音……三代的孙子吗?确实是木叶忍者对我出手了!




元太:“好饿啊,甜品我都没吃几口~”




堍:?!靠木叶的人怎么连我的本音都能复制出来而且语调这么怪!难道我的身份暴露了吗!




这个世界带给带土的恐慌感越来越强,他必须尽快找到破绽回到现实世界继续执行计划




“啊咧咧~”




带土的思绪被吸引过去,江户川柯南对着案发现场看似无意的指出关键线索




堍:装嫩




六七岁的孩子,再早熟也就是宇智波鼬那种天天琢磨生命的意义罢了。柯南给带土一种不简单的直觉,包括他身边那个不苟言笑的小姑娘灰原哀。看得出他们在努力和“同龄人”接近




piu~




再细微的动静也逃不过身为忍者的敏感。毛利小五郎在声音响起后晃晃悠悠坐在地上,随后开始分析整起案件的经过




“怎么回事……”




带土看看周围人,竟然没有一个觉得这种现象是不合理的。可是他明明连嘴都没张开啊!带土绕到另外一个角度,柯南蜷缩在小五郎背靠的桌子后面,拿着个红领结声情并茂的表演双簧




堍:……




柯南感觉被人盯的浑身不舒服,在说出犯人的名字后探出头张望了一下,结果和“高木警官”的眼睛正好对上




“怎么了高木警官,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犯人忏悔的功夫柯南只能尴尬的对他笑,装出小孩子的样子企图蒙混过关




带土:“哼,没什么,只是觉得这种掩人耳目的手段太过幼稚”




带土认为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破绽就离解开幻术不远了,于是他没有多说,去跟着其他警察押解犯人




灰原哀:“怎么了江户川?你也发现高木警官很不对劲了吧?”




柯南和小兰打了招呼,把灰原哀拽到咖啡厅的洗手间里




“啊,你也察觉到了是吧……之前我和高木警官被困在电梯里拆炸弹时他就问过我是何方神圣,我认为那时他就已经发现我不是小学生这件事了。之后的日子里你也看见了,长久以来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的高木警官今天突然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了拆穿我上……”




柯南推开门跑出去,扯一扯佐藤美和子的衣角




“有事吗柯南?”




“佐藤警官,你最近有没有发现高木警官有什么地方不一样?”




佐藤仔细回想了一下




“有,今天高木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以前憨憨的样子全都消失掉。也不怎么爱笑,对什么都很陌生……搞得我都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是变得成熟可靠了还是发了什么别的疯。最奇怪的一点是,他过去都是叫我佐藤警官,可在刚才来的路上到现在,都一直在称呼我为美和子”




这绝对不是带土有意为之,至少在忍界几乎没有人会用姓氏称呼对方。否则搁在灭族之前,一声“宇智波君”不知道要惹多少人回头




称呼变了……柯南想起妖精之唇那次揭穿基德的伪装的一个主要线索就是称呼发生了变化。难道这个高木警官是什么人假扮的?




柯南:“灰原,你有听说最近有什么宝石展会吗?”




灰原哀摇摇头,这样就几乎排除了基德作案的可能。基德的嫌疑刚刚洗脱,柯南猛然想起了除基德以外的另一个易容高手




“灰原”




灰原哀的神色变得紧张,她和柯南想到了一起。两个小孩从后面打量着“高木警官”,然后凑在一块说出了他们心中共同所想的名字




“贝尔摩德”




“安室先生!”




柯南踮着脚扒拉安室透,安室透见柯南和哀的脸色都不怎么好,便弯下腰




“发生什么了?”




柯南:“安室先生,最近组织里有什么动静吗?”




柯南的话让安室透一时摸不到头脑




“你是注意到什么了吗?”




柯南拉着安室透,手指向“高木警官”




“我怀疑那个高木警官是贝尔摩德假扮的”




安室透皱皱眉,他的确留意到这个警察和往常不一样,但也确实没往组织上想。安室透点点头,告诉柯南他会去试探,然后端起托盘径直走向“高木警官”




绝最近看宇智波带土越来越不对劲。以前如果说他是装傻,那现在就有点真傻了




“斑,该去雨隐回收轮回眼了”




高木此时正把面具掰到侧面透透气,听到绝这么说又赶紧起身




“啊好,那麻烦您带路了,走吧”




“……”




“……”




“怎么不走呢?”




高木见绝不动地方,试探性的问




绝:“斑,回收轮回眼速度要快”




高木:“对啊,所以咱们走啊”




绝:“怎么,你打算走着去啊?”




高木:“……不,不然呢?”




高木不认为这是个有汽车的世界




绝早就怀疑他是不是被人下了什么幻术或者被人取代。但转念一想当今忍界又有谁能威胁到宇智波带土至此?




绝:“别闹了,神威对你的副作用近乎没有,为了节省时间,还请尽快吧”




高木:“神,神威?”




绝:“对,你的瞳术!带土,戏演到这差不多行了”




高木抚上自己的眼睛,无奈之下只得装模作样使用神威




高木(发力):“啊呃emmmmmmm”




绝:“你便秘啊?”




高木挠了挠头,又换了一种方式




高木:“吼~哈!”




绝:……我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




绝:“你到底是谁?”




不知道从哪伸出来的尖锐木刺抵在高木的喉咙,高木吓了一跳,忽然间感觉眼前的景象开始扭曲,转眼间便跌坐在海面的一块凸起的石头上




高木(懵逼):“啊?啥情况?!”




“宇智波斑,长门的轮回眼我决不会拱手相让!”




高木:哦天啊对面的蓝发妹子为什么一副要杀了我的表情




安室透端着托盘,嘴上说着“不好意思”手上的动作却撞向带土




“什么?”




带土反应过来眼疾手快帮他扶稳盘子然后一把抓住“即将摔倒”的安室透。忍者的条件反射是应对一切小动作的最佳方法




“只有体术吗……”




带土放开手看着安室透回到吧台,来者不善的气息让他感到不舒服。但是仿佛又确定了这个世界的人只会体术




“我觉得不是”




刚和带土打了照面的安室透并不认为对方是贝尔摩德。无论如何在这样的场合那位塑料闺蜜都会给自己点提示的。可方才“高木警官”的样子简直就是完全不认识自己




咖啡厅门口,带土正陪着佐藤警官和由美寒暄。突然一阵电话铃响起,由美拿起电话




由美:“熊吉啊,我一会回去”




秀吉:“由美美,刚才给你打电话你都不接……”




堍:“?!水门老师……”




佐藤:“什么老师,那明明是由美的男朋友啊,今天怎么回事啊你”




带土摸摸自己的下巴,嘴角勾起得意的笑




堍:木叶忍者,为了阻止我连水门老师都搬出来了吗,哼~




由美(鄙夷):“我说美和子,高木是不是变态了”




佐藤:“鬼知道”




雨隐




小南:“别打轮回眼的主意了宇智波斑!”




高木(唯唯诺诺):“啊这,你实在不想给的话就算了吧”




南姐:“……给我整不会了”




小南看着这个男人,心想不愧是宇智波斑,心机够重,装的可真像!




小南:“你是黑暗,没有光明的世界花朵只能枯萎!葬身在这里吧!”




高木(慌):“我都说了我不要了!你这人怎么这样!”




南姐:“我不听我不听给爷死”




脚下的海平面分开,里面密密麻麻的起爆札看的高木眼晕




与此同时,刚坐上车的带土两眼一黑,伴随来的是头部的刺痛,佐藤警官的呼喊声变得越来越遥远




“高木,你没事吧高木!”




美和子用力摇晃高木的肩膀,高木一点点睁开眼睛




“佐藤警官?”




另一边,带土刚恢复意识,就听见小南的声音




“这是我为了杀死你准备的六千亿张起爆符,去死吧!”




堍:纳尼?!




—————————————————




带土站在十尾的头顶,大蛇丸转生出的历代火影刚刚到场,其中包括曾经的老师




“尾兽玉已经成功转移到了海上”




带土听着水门的声音恍如隔世,看着门师傅下意识脱口而出




“由美的……男朋友”




鸣人:“什么!老爸你居然!d(ŐдŐ๑)”




门师傅:“我不是我没有Σ(っ °Д °;)っ”




“带土,你走神了”




斑抱着胳膊站在他旁边




“不,没事”




带土俯视着忍者联军,攥紧了拳头














不得不说我早就想这么干了,但也只能找一个不痛不痒的时间点玩魂穿,要不然我怕我土哥被高木警官秀死😂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