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一零三)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壳组织始动篇








“爸爸,你没事吧!”




刚才真的要吓死人,鸣人开完挂就这么倒下去了




佐助:“怎么样,没事吧,鸣人”




鸣人有些茫然的看了看身边围着的佐助、扉间、博人和川木,缓慢爬起身




“佐助”




“……啊?”




鸣人抬起头,眼睛里尽是落寞




“九喇嘛,九喇嘛他……”




轮回眼再次开启了时空间,鸣人佐助一行人从里面走出来。一大群人簇拥在一起




佐良娜:“爸爸!七代,你们没事吧”




佐助:“啊,多亏了他们,还有二代火影”




火影办公室




消灭了一式虽然是件好事,但伴随而来的是川木的身体大筒木化、博人被桃式占据和九尾的沉睡




历代火影围绕着圆桌坐下,现场一度陷入了沉默




鸣人:“……九喇嘛的沉睡确实让木叶损失了很大一部分战斗力,看来我也要加紧平时的训练了”




守鹤告诫他不要再这么任性了。是啊,虽然鸣人自身的实力就已经十分可观,但九尾的支持这些年来可以说几乎从未离开。抛去战斗力来讲,九尾在漩涡家已经是家人般的存在




“不,我认为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至少尾兽还没离开你的体内,木叶也没有失去七代火影……当务之急不是这个”




扉间看着自己缠绕绷带的手臂,在使用飞雷神的前提下才勉强用身体挡住了大筒木突如其来的袭击。如今忍界的战力想要撑起这个时代还是有些强弩之末




鸣人:“我建议马上召开五影会谈”




博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闭门不出,小葵一脸担心的站在门口,手抬起来刚要敲门想了想又放下,仰起脑袋求助川木




川木:“……”




房间里,博人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手心,菱形印记一点变化也没有,就好像昨天发狂的人不是漩涡博人。博人不敢想象假如二代大人没有及时出现,自己将酿成什么样的后果。到时候怕是死一万次都对不起佐良娜和樱阿姨




川木:“喂,博人,差不多得了,向日葵很担心你”



川木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博人放下手爬起来看向门的位置,又看看窗外的影岩




“啊,来了”




火影邸




五影环绕着圆桌而坐,现场的气氛有些凝重。阿玛多也被允许参与这次会议,现在正和片助一起站在屏幕一旁




鸣人:“这次虽然暂时瓦解了壳的阴谋,但是木叶的损失也是不可估量的。把大家都叫过来,主要是想给在座的各位提个醒,好好了解一下当前的局势”




鹿丸示意片助打开屏幕,那是研究所这些日子紧赶慢赶出具的报告




片助:“下面由我来讲解关于壳组织事宜……”




幻灯片放了一张又一张,最后停在了博人的照片上




片助:“目前存在的有风险的人里,除了川木,就是七代大人家的少爷了……”




片助忽然有些为难,当着鸣人的面他不知道好不好接着往下说




鸣人:“嗯,在上次和大筒木的战斗中,我的儿子博人已经有了大筒木化的特征……当时他的意识被桃式控制,还差点对佐助出手。那感觉就像……”




鸣人看向我爱罗,我爱罗当即会意




我爱罗:“就像人柱力失去控制的样子,对吧?”




鸣人点点头,诸位影都倒吸一口凉气。拥有强大的力量却不能控制,火影之子的存在就像一颗定时炸弹




阿玛多觉得国家和国家之间的事情无非是尔虞我诈为了自己人民的利益在场的这些个统治者才不会管那么多




阿玛多:“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




霎时间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在他身上




阿玛多:“在壳工作了多年的我还是有一些技术的,否则相信火影大人也不会轻易接纳我……”




鸣人在心里“嘁”了一声,寻思着明明是你死皮赖脸非要到木叶求救




阿玛多:“针对火影的儿子的这个问题,暂时可以用药物来抑制”




说着他拿出一个小药瓶




“不过这种药物既然是能够抑制大筒木的存在,那必然有着一系列的副作用。是死是活全凭运气,怎么样,要不要试一试?”




这下大家一下子都看向鸣人了。鸣人垂下眼眸顿住一刹,然后示意下属把药收下




五影会谈结束后影们纷纷离席,只有我爱罗坐在原位




博人在问候过扉间之后决定前往宇智波家为自己的冲动而道歉,顺便和佐助商量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




宇智波大宅




带土(开门):“哟,博人和川木来了,还好吧你,上次搞得怪严重的”




博人礼貌的和带土打过招呼,见斑坐在客厅里眼皮都没撩一下




博人:“那个……我师父和佐良娜在家吗?”




“佐助不在,不过一会儿会回来,你先坐一下,等等吧”




泉奈收拾好茶几,给两个孩子准备了些食物




泉奈:“我去叫佐良娜”




“啊,麻烦了”




博人和川木面对着一言不发的斑爷顿感空气都焦灼了起来,竟有一种坐立难安的感觉




“博人!川木”




佐良娜跑下来,那一刻博人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眼睛一亮




“嗨!佐良娜!”




这几天博人和川木的“战绩”佐良娜可是都听说了。对抗大筒木的战斗下忍不被允许参加,她就只能眼巴巴待在家里




佐良娜:“你们两个最近还好吗,上次的事我都听说了,很险啊”




川木微微点头,博人则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博人:“说来惭愧啊,这次佐助先生为了我们两个受了不少伤,我又因为桃式差点刺伤他的眼睛……抱歉,都怪我现在还不够强”




被桃式附身又不是博人愿意,对于同伴的遭遇佐良娜表示理解,她拍拍博人的肩膀




“既然这样那你更要加把劲了啊,不过我和巳月也不会懈怠哦!”




“我回来了”




佐助大老远就感受到了宇智波宅子里有不一样的查克拉,他打开门看见博人和川木坐在沙发上和自家女儿聊的正欢




佐良娜:“啊!欢迎回来爸爸!”




“啊……”




佐助察觉到博人盯着自己




“博人,正好,我找你有事”




博人和川木坐在客厅,周围一圈宇智波




川木:“啧,我讨厌这样的氛围”




佐助:“博人,关于桃式的事情,你怎么想的”




火影邸




鸣人:“还有事吗?”




现在会议室除了他们就是随从的鹿丸和勘九郎。我爱罗和鸣人是多年的好友,鹿丸与风影兄弟自然更不必见外。甚至不用会谈,以探亲的名义来访相信别人也不会说出什么




“我猜你心里也很纠结吧鸣人,如果博人有一天真的到了危害木叶乃至整个忍界的地步,你会怎么办?”




我爱罗被人认为是没有私心的人,这样的话他大可以开会时当着各位影的面问他。也许是他自己也身为人父,所以没有步步紧逼至此




“……我爱罗,我们之间除了国家的利益之外更是朋友,所以我也不讲一些没用的客套话了”




我爱罗看着鸣人,他好奇这样的事摆在面前,好友会怎么做




宇智波大宅




博人自然知道佐助这样问自己的目的,他低着头,正要开口说话,却被佐助打断




佐助:“鸣人肯定不会杀死你……”




火影邸




鸣人:“如果说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博人,那对我自己而言无非是痛苦的……”




博人一惊,这好像是出乎他意料的答案




佐助:“别看那家伙天天把村子里的人都是我的家人挂在嘴边,但要他杀掉自己的儿子这样的事,多半还是做不来的……”




佐助想起四战时柱间对自己说的话




斑:“为了保护重要的人而建立村子,为了保护村子杀掉重要的人……本末倒置的事情无论在什么时代都会发生”




佐助:“即使是我们也无法给出一个所谓正确的答案”




带土:“细想想,没准这就是当初我要变革的原因呢?”




佐助:“但是,站在村子的角度,这时候鸣人就需要一个执行者,强有力的执行者”




带土:“强大的忍者从来都是国家的一把利刃,宇智波警务部之流的机构就是为此而存在”




斑:“一些不愿意做的事总要有人做”




佐助:“鸣人他从小没体会过家人的感觉,虽然在这方面我也没资格说他,但作为父亲鸣人真的是很笨拙……木叶的火影、你的父亲,一定要鸣人从这两个身份里选择一个那太强人所难了”




带土:“所以,博人,如果事情真的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们会负责解决这件事”




斑:“这是宇智波联合建立木叶的义务,按照我们现在的立场来看,忍界的未来无比重要”




佐良娜:“博人……”




被3D立体声环绕的博人愣在原地




佐助:“博人,我们和你讲这些不是在试图劝说你放弃抵抗,就算你抗争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被桃式占据不是你的错”




斑:“我们只要你有一个心理准备,一个被所有人背叛的心理准备”



打预防针是必须的,博人自小生活在一派祥和的新时代,又作为火影的儿子理所当然的被所有人围绕着




带土:“到时候,同伴的无可奈何,老师长辈的心狠手辣,亲人们的痛苦不堪……这些全部会压在你身上”




佐助:“鸣人只是袖手旁观就够折磨他一辈子了,所以我们不寄希望能够让他动手”




斑:“在座的所有人都会成为未来杀死你的对象”




带土:“如果你想改变这一切,那就变强吧,强到可以对抗大筒木”




博人早就预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他仿佛是已经有所准备才来到这里




博人:“知道了,在那一天真正到来之前,我会抱着必死的决心……那时请务必用全力来阻止我!”




博人正坐双手扶着膝盖,狠狠低下头




火影邸




我爱罗坐在椅子上,静静等待鸣人的下文




鸣人:“作为火影,村子的人都是我的家人,但是作为父亲……”




鸣人想起小时候街上人们的闲言碎语,还有孤身一人坐在秋千上的自己




鸣人:“虽然,虽然那小子平时很让人操心,又顽皮又爱惹事还总叫我臭老爸……但是,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能够成为他的父亲”




“我明白我不做别人也会做,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在想……在这件事上我能为木叶出的最大的力,或许就是在别人动手的时候,克制好身为一个父亲的本能吧”




黄昏后,影们开完会全都乘坐雷车回去了。鸣人遇见博人,父子两个坐在河边的长椅上




鸣人:“这是阿玛多拿来的能够抑制大筒木的药,你……”




不等鸣人说完,博人一把抢过吃掉




鸣人(吓):“喂!你这孩子,听人说完话啊!”




看着博人“咕噜”一声咽下去,鸣人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即又陷入沉默




博人:“那个……师父他们都和我说了,哈哈不用担心啊老爸,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




话音未落,鸣人抱住博人




鸣人:“对不起啊博人……我……”




博人拍拍鸣人的后背,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没关系,我知道的,老爸你在这个位置上也很难做……何况所谓忍者,我已经有了觉悟。”




博人又想起佐助说的话,反过来试探性的问




“那么老爸……我、我可以相信你吗?”




鸣人紧了紧拳头,掰过博人的肩膀看他的眼睛




“当然可以,我一定会拼尽全力……我不会让那种事情真的发生的”




得到了答案,博人的眼皮由于药物的作用渐渐沉下来




博人:“那就去做你认为正确的事吧,老爸……”




鸣人把御神袍脱下来盖在儿子身上,眼睛一闭来到了内心世界。他看着和博人一样眼睛紧闭的九喇嘛,手放在它的鼻子上




“我该怎么办?九喇嘛”













祝我男神土哥和泉奈奈生日快乐啊,生贺打算土哥联动过几天吧,我这周的报告还没写,英语作业也没动(இдஇ; )




评论(25)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