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番外)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新年快乐


 

除夕,木叶村一派喜气洋洋


 

“过年了朋友们,是不是该准备准备啊”


 

泉奈一大早就被外面的鞭炮声吵醒,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才想起过年了


 

“过年?不是过完了吗?”


 

斑寻思迎新晚会时该办的不都办了,宇智波跳舞的视频一度被推上了热搜,四战boss组的话题度被炒的大伙儿都快不敢出门了…


 

“哥,元旦和除夕是有本质区别的,元旦怎么折腾都无所谓,可除夕夜,是一定要一家人在一起的!”


 

“哦………这样啊”


 

斑低下头,这种节日他已经好久没经历过了,上次参加晚会无非是眼气柱间的人气,再加上带土在一旁煽风点火………


 

“二祖宗你就别说了,老头子没文化,又是老古董,咋能懂这些?”


 

今天也是作死的堍堍呢


 

斑爷:“你找打!”


 

带土:“嗷嗷嗷我错了(><)”


 

佐良娜一起来就看见这一屋子的活宝,无奈的笑笑


 

小樱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餐,看见佐良娜起来了


 

“佐良娜,去叫爸爸起来,快吃饭了”


 

“好的”


 

佐良娜蹦蹦跳跳的跑上楼,敲敲门


 

“爸爸,起来啦!”


 

“来了”


 

佐助昨天半夜才到家,紧赶慢赶,可算赶上了


 

“吃饭啦?”


 

佐助开门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条擦脸用的毛巾


 

“马上了呢,妈妈叫我们下去”


 

“好”


 

佐助答应着随佐良娜下楼,还顺便用手里的毛巾给佐良娜抹了一把脸


 

“我开动啦!”


 

“额么么么……今天有什么打算吗?”


 

“买些东西准备一下吧,毕竟过年了”


 

鼬心不在焉的吃饭,盘算着搞点什么好


 

这段时间宇智波们好久没出门了,年假这么难得,当然要好好宅一宅。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宇智波们一点也不知道


 

咚咚咚


 

带土:“谁啊,这大过年的……”


 

带土开门,只见一个带有木叶护额的忍者站在门口


 

“阿诺………七代大人派我通知各位,今晚将举行一场大型宴会,邀请大家参加……”


 

“啧,还让不让人好好过年了”


 

捎信的忍者见带土一脸的不耐烦,就从兜里掏出一封信


 

“这是七代大人托我转交给各位的,再见”


 

说完,那人就走了


 

带土接过信,将信将疑的把它扔给佐助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佐助拿过信,拆开一看


 

内容如下:


 

————————————————————


 

过年了,这是大家复活团聚的第一个年头,很多熟悉的人都诈尸了,这真是一件让大家开心的事,所以,我想举办一个大型的晚宴,把开心快乐传达给每一个人,这次晚宴不仅是木叶的盛会,更会有其他国家甚至整个忍界的人到访。木叶作为东道主,晚宴所需的食材,用品等请大家自行准备

注:请木叶的各位务必拖家带口前来!!!٩( •̀㉨•́ )و 


 

七代目火影


 

漩涡鸣人


 

————————————————————


 

佐助看完信满脸黑线


 

这信写的………什么诈尸,什么拖家带口………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啊?


 

“这吊车尾……”


 

小樱见佐助这个样子,拿过信一看


 

“哈哈,没想鸣人的文化水平还是这么令人着急呢……*罒▽罒*”


 

带土瞄了一眼


 

“哎呀这小子,当年在四战场上吭哧瘪肚半天也整不明白啥是乌合之众,还得我解释给他听…现在……”


 

斑爷听闻一巴掌呼带土后脑勺


 

“你还有脸说别人?咱宇智波家天才辈出,就你这么个吊车尾不知道随了谁!”


 

“随你!(‵□′)”


 

“找打!”


 

大家不去理会已经掐起来的斑和带土,把注意力转移到晚宴上


 

“怎么办?”


 

止水犯了难


 

“要不咱们先去场地看看吧,瞧瞧别人都是怎么做的”


 

“好”


 

在出发之前,佐助带着小樱和佐良娜来到后院找富岳和美琴,和他们一起去


 

“爸爸妈妈,我们来请你们去宴会看看……”


 

还没等佐助说完,美琴就冲了出来


 

“哎呀儿媳妇,你这工作这么忙,我可有好多天没见着你了……”


 

富岳紧随其后,手里还拿了一个大红包


 

“佐良娜,来,过年了,爷爷奶奶给你个大红包……”


 

二柱:……我是捡来的???


 

“爷爷不用了,上次您已经给过我了……”


 

“哎呀,拿着吧”


 

“不用了,不能总收您的钱”


 

“啧,佐良娜都这么大了,我们也没给过什么压岁钱,好不容易一家人团聚了,还不多给点?快拿着”


 

“不用了爷爷……”


 

其他宇智波们在后面看着


 

鼬:“好可怜的欧豆豆……”


 

止水:“叔叔阿姨看来很喜欢佐良娜啊”


 

泉奈:“小佐良娜可以大赚一笔了!”


 

斑:“他们有完没完”


 

带土:“这得撕吧到啥时候啊…”


 

佐助:“行了行了,爷爷给你就收着吧”


 

佐良娜这才收下了红包


 

佐助转头看向在后面看热闹的几个


 

“这都过年了,是不是该表示表示啊~*罒▽罒*”


 

您的好友腹黑助已上线


 

呃………


 

鼬作为孩子她亲大伯,早就准备好了


 

“来,佐良娜,大伯给你个包”


 

“谢谢大伯( ゚∀ ゚)”


 

止水是个细心的人,自然也少不了


 

“佐良娜,给”


 

“谢谢止水伯伯”


 

其他三个呢?


 

泉奈掏出两个红包


 

“这个是我的,那个是哥哥的……”


 

斑爷:还好有欧豆豆~


 

众人盯带土


 

带土:⊙ω⊙哈?


 

“小叔叔,你手下大大小小这么多势力,又搞了雾隐,这钱……该不会比我们少吧?”


 

“止水你………”


 

斑见状接过话茬


 

“对啊贤二,虽然你把月之眼搞得一塌糊涂,但依照我留给你的那些黑涩会还有当年在雾隐吸的金…不拿个最大的红包,是不是有些掉分啊”


 

带土一看,好嘛,都冲着自己来的,看来今天不出点血是出不去这家门了


 

带土随手从兜里扯出厚厚一沓钞票递给佐良娜


 

“我实话实说,没准备红包,但我给的,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咋样,这厚度,不比你们的差吧?”


 

“谢谢叔公!”


 

亲戚多原来这么好(✪▽✪)


 

————————————————————


 

一家人可算出了门


 

“喂,咱们只顾着去,忘了在哪了”


 

“随着人群走”


 

来到宴会场地,宇智波们都惊呆在了原地


 

这…这啥也没有,吃土啊?


 

说着,鸣人从不远处拖家带口的来了


 

“哟!你们都来啦!”


 

“我说鸣人,这什么也没有,怎么办啊?”


 

鸣人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笑


 

“哈哈,都说了让大家自己准备嘛~”


 

“晚上要来多少人啊?”


 

“emmm……除了木叶的人,还有别的国家的人,大约……几千吧!”


 

卧槽,无情


 

宇智波们瞬间惊呆在原地


 

这咋整啊


 

“这么多人吃啥啊?”


 

“过年当然要吃饺子🥟了我说”


 

鸣人见这群人惊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连忙解释


 

“放心吧,大家一起弄!”


 

交代完,该去采购了


 

“琳,陪我去买面粉吧!”


 

带土在一旁尾巴都快摇上天了


 

“好啊😊”


 

带土不顾宇智波们一脸鄙视,屁颠屁颠的和女神采购去了


 

鼬哥:见色忘义的小叔叔……


 

泉:“鼬,我们去买配菜吧!”


 

鼬:“好😊”


 

————————————————————


 

“可恶💢怎么这里也能遇见你?”


 

带土十分不爽在超市🏪看见卡卡西


 

“怎么了带土,看见我就这么不高兴嘛?”


 

老卡日常拿一本小黄书


 

“哟,卡卡西,你也来这?”


 

琳倒是没什么,在她眼里,卡卡西是很好的朋友


 

“嘛,过年了,我来买点年货给爸爸送去”


 

“哦,给叔叔买的啊”


 

“对啊,米啊面啊都不缺………唉,琳,带土,过年火影邸发了很多大米豆油什么的,我那都快放不下了,你们要……”


 

“切,我才不要呢!”


 

“带土…”


 

带土不再和卡卡西较劲(单方面),自顾自的挑选面粉


 

“这个怎么样?还有这个……”


 

带土掂量着手里的面粉,询问琳的意见


 

“话说包饺子要高筋面粉的吧?”


 

“卡卡西说得对,一般的烘焙面粉怕是不行…”


 

哼!


 

“哦,好吧”


 

趁琳挑面粉,带土在旁边一把揽过琳都肩膀摁在怀里,宣誓主权的看着卡卡西


 

老卡:………妈的智障


 

“哦,我该回去了,回去还要给我的英雄上坟呢”


 

带土:“卡卡西你个大垃圾,当我是死的吗!!”


 

老卡:“唉?在我面前的不是吊车尾吗?才不是那个成熟的大boss~”


 

带土:“你……我错了还不行吗!”


 

琳:“你们俩个的关系还是这么好呢”


 

带土:“没有”


 

————————————————————


 

等到出去泉才后悔,她就不该带鼬来……


 

作为一个女人,本来就已经很购物狂了,可是,她偏偏遇上一个比她还购物狂的男人……


 

“鼬……别买了”


 

泉现在觉得自己好无力


 

“不要嘛,这个好,那个也不错…”


 

本来只要买足够的配菜就好了,结果……这是要把超市搬空的节奏啊……


 

鼬没有在意,拿起摆在那里试吃的蛋糕🍰,喂给泉一块


 

“怎么样?(´-ω-`)”


 

“真香”


 

“买这个回去?”


 

“好”


 

久而久之,泉发现自己不能再这样被鼬牵着鼻子走了


 

“鼬,除了甜食,是不是也该买一些咸口的食物平衡一下啊?”


 

“也好,听你的”


 

后来因为买的太多搬不回去,找来了带土神威回去


 

————————————————————


 

有一大部分人已经来了,食物差不多也要开始准备


 

晓组织的成员们一个不差,整整齐齐


 

还有五影及其家属,人柱力们,其他一些老朋友,蛇窟的鹰小队………


 

开始包饺子啦!


 

这么多人,需要一个圆环形的桌子,中间是巨型锅的那种


 

大家齐心协力!


 

斑爷很荣幸作为总指挥


 

“柱间,贤二,还有那个大和,用木遁做一个足够大的桌子”


 

“木遁”


 

三人双手拍地,一个可以坐下上千人的大流水桌出现在地上


 

“再在这里盖一个大菜板”


 

“把买来的肉都放在这上面”


 

带土用神威把肉放好


 

“姓宇智波的,有万花筒的,开不完全体须佐,抄起大刀,给我剁!”


 

斑,泉奈,带土,佐助,鼬,止水,都开启须佐,用查克拉大刀,照着肉一顿剁


 

鼬哥:“真没想到有一天我的十拳剑还能这么用……”


 

肉剁好了,要开始和面了


 

把面粉呼啦啦倒进柱间造的木盆里


 

“扉间,加水”


 

“水遁,水冲波”


 

加好水


 

“日向家的,揉面!”


 

雏田,宁次,花火,日足日差,在加上小向日葵,一齐开了白眼,柔拳和面


 

“鸣人,水门,自来也,博人,和馅!”


 

鸣人,水门和自来也,再带上小博人,人手一个螺旋丸(鸣人是超大玉螺旋丸),对着剁好的肉,再加上调料再来点菜,利用风遁,一顿搅和


 

万事俱备,大家一起包饺子


 

人多力量大,这不是什么费劲的事,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包好了


 

“蝎,新希,架铁锅”


 

蝎拿出三代风影,配合新希,释放出砂铁壁,形成一口大铁锅


 

“扉间,照美冥,鬼鲛,加水”


 

“水遁”


 

“贤二,神威下饺子!”


 

噼里啪啦!


 

斑爷一看,差不多了,接下来改该自己出场了


 

“火遁,豪火灭却”


 

趁这个功夫,鸣人的影分身把餐具和配菜摆好


 

“扣锅盖”


 

扣上盖子,水户,玖辛奈,香磷,用封印术把锅盖封的死死


 

不一会儿,饺子🥟出锅了


 

哦!


 

其乐融融啊


 

这样的盛举可是从来没有见过


 

大家都吃好了,该进行点娱乐活动了


 

就在这是,天空毫无预兆的飘起了雪花❄️


 

“嗯?下雪了?”


 

这时,一个声音传来


 

“鸣人不够意思,都不叫我”


 

被点名的鸣人定睛一看


 

是与太啊!


 

木叶十二小强也纷纷凑上来


 

是与太啊!


 

“与太,太好了,我们还以为你……”


 

“唉,你们都长大了哦”


 

与太眨眨眼睛,笑着说


 

“老爸,这是谁啊?”


 

“这是与太,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与太笑起来,挥挥手让天上的雪下的更大到足以玩乐的程度…


 

“太好了,没想到我睡了一觉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你们都长大了,鸣人,佐助,鹿丸,井野,丁次……”


 

“大家一起开心的玩吧!”


 

卡卡西召唤出八忍犬,给孩子们玩狗拉雪橇,狗狗不够,赤丸和朱丸也加入,佩恩甚至通灵出轮回眼的通灵兽给孩子们玩


 

我爱罗用雪代替沙子堆出了好多雪雕


 

蝎在座位上被爸爸妈妈和千代婆婆花式催婚,迪达拉也逃不过大野木的魔爪


 

十二点了,放烟花了!


 

各种烟花,由迪达拉友情赞助


 

带土(阿飞状):“迪达拉前辈~快放炮仗给阿飞看~”


 

迪达拉:“去你的炮仗!(ノ=Д=)ノ┻━┻”


 

迪达拉乘坐粘土鸟飞到上空


 

“喝!”


 

砰砰砰!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码一个小番外!














评论(56)

热度(98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