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三十八)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谁一屁股坐死大筒木?”


 

佐助在门口就隐隐约约听见了里面的吵闹声


 

“…………”


 

鼬立马反应过来,伸手接过弟弟的衣物


 

“谢谢尼桑”


 

鼬看他那愚蠢的欧豆豆已经长大成人,担当起责任,心里别提有多欣慰了……先别急着激动,可重要的事先来


 

“佐助,关于你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


 

“嗯……”


 

其他宇智波也跟着附和


 

二柱一脸懵逼


 

知道啥了?不会……


 

佐助将信将疑


 

“都知道了?”


 

“都知道了…”


 

佐助一看,瞒不过去了……到时候只求这群宠孩子的大佬下手轻点


 

“对不起,我不该逼着佐良娜吃番茄🍅……”


 

???


 

“不是吗?”


 

佐助一看,他们怎么都这个表情?自己说的不对吗?不是这事?


 

鼬有些懵


 

“我是说你出去调查大筒木遗址的事,什么小番茄?怎么回事?”


 

“没,没……”


 

胖助松口气("▔㉨▔)


 

鼬把这几天发生的事都告诉了佐助


 

“尼桑,其实我这次回来,也是为了这件事”


 

“哦?”


 

“我在外面调查遗址,发现了辉夜之城,在里面我找到了一个卷轴,上面记载着信息……还和其中的两个交了手,现在卷轴已经去解析了,据推断,应该就是这几天……”


 

止水叹气


 

“这几天正好是佐良娜他们考试的时候……掐在这个节骨眼……”


 

大家自然是知道止水在担心什么……


 

斑瞄一眼这些小辈们


 

“都别想了,到时候都去现场,佐助,你也是,我就不信了,咱们都在那,再加上火影们,能耐我何?”


 

————————————————————


 

中忍考试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有了之前的情报,鸣人已经做好了准备应付大筒木的到来


 

“这边……加固”


 

中忍考试的场地定在体育场🏟,周围的墙面都是加固的,选址在远离木叶市区的野外,靠近南贺川吧


 

“七代……这里已经足够远离村子了”


 

鹿丸拿着报告对鸣人说


 

“好,如果危险真的在那时候来临,就在这里,伤及不到村子,实在不行,就往终末之谷那边引………”


 

鸣人心想,当年他和佐助在那里毁天灭地都没波及到其他人,可想而知那里是足够安全的


 

“防空洞呢?”


 

“已经完工了,最近一些无关的平民都搬了进去,至于中忍考试现场的人员,咱们可以联系一下宇智波带土和二代,四代帮忙转移”


 

“嗯,好”


 

鸣人见事情差不多都安排好了,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二代和爸爸那边我去说,带土那边就麻烦你了…”


 

“嗯”


 

鹿丸一个瞬身就走了


 

————————————————————


 

宇智波大宅


 

“我回来了!”


 

佐良娜做完今天都训练,就回家了


 

“爸爸!(≧∇≦)”


 

虽然小公主很嫌弃爸爸的直男行为,但还是很喜欢他的


 

“回来啦( ^_^)”


 

泉奈端着饭锅笑眯眯的对佐良娜说


 

“快来吃饭吧!”


 

“好”


 

饭桌上


 

“今天练得怎么样,有没有信心?”


 

“当然了,我一定会努力哒!”


 

鼬想来想去还是放心不下


 

“佐良娜,到时候如果有什么突发情况,千万要听我们的话,知道吗?”


 

“知道了大伯”


 

咚咚咚


 

鹿丸敲门进来


 

“哟,鹿丸来啦!”


 

鹿丸清清嗓子,直奔主题


 

“带土,我来这里是拜托你一件事,现在该建的都建了,只是现场的一些观众还没有着落,如果真的发生什么,还请你配合二代和四代转移一下群众…”


 

“明白”


 

“你们选址在哪啊?”


 

鹿丸一听这群大佬这么问,就get到了


 

“放心吧,考点选在南贺川附近地势开阔,人烟稀少的一带,动作太大的话就把敌人往终末之谷那边引,那里怎么作都没事”


 

“了解”


 

————————————————————


 

异空间


 

桃式没功夫理会浦式的小动作,眼前只顾盯着木叶的动向


 

“真是个有意思的地方……”


 

本来他只想要九尾查克拉,以此来培养神树,结果……现在他发现,这个地方似乎不止那么简单,除了九尾,还有许多强劲的查克拉,包括他在辉夜之城遇到的异瞳男人,还有那个能穿透攻击的沙雕……


 

“好吸引人啊~”


 

————————————————————


 

听说佐助回来了,博人不知道有多兴奋,他好久没见师傅了,这次中忍考试,可得让师傅多教自己点东西


 

“师傅~~”


 

结果………


 

佐助表示自己好不容易回一次家,自家孩子还没稀罕够,哪有空管你?去去去,螺旋丸练明白了吗?就那小丸子给谁看?对得起你爷爷吗?我还要陪我闺女呢,莫挨老子


 

博人:………


 

“爷爷,陪我搓丸子”


 

水门:天啊!我孙子要搓丸子了!


 

“来嘞!”


 

博人是个要强的小孩,鸣人没有什么亲子之间相处的经验,只知道这是小孩,因此对于博人的一举一动也没有过多关注。博人不喜欢自己的爸爸总是这样忽略自己,可是现实总是那么骨感,他的螺旋丸质量堪忧,根本达不到标准


 

片助是木叶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他和博人可谓交情匪浅,平日里新出的游戏软件,各种外挂随便拿,一口一个少爷给博人哄的晕头转向


 

现在科技发展迅速,新奇玩意四战层出不穷,科学忍具,是木叶研究所的片助主导的一种工具,只要将忍术封存在卷轴里,不需要耗费自身查克拉即可以释放除血继限界和血继淘汰外的任何忍术。可是这一发明根本得不到木叶当局的支持,鸣人厉声呵斥这不是真正的力量,片助碰了一鼻子灰,百般无奈下,他找上了博人


 

“少爷,您只要带上这个,就可以让七代大人刮目相看”


 

博人看着手腕上的机器,攥紧了拳头


 

水门很高兴孙子努力,之前博人都螺旋丸差强人意,水门夫妇也很为他担心。可这次……


 

“螺旋丸”


 

强大的气流在博人手中汇聚,这可惊呆了水门,前几天还小小一个,怎么这么快?


 

博人洋洋得意的看着水门


 

“怎么样爷爷,比老爸强吧?”


 

“呃……是呐,博人果然很厉害( ̄m ̄)”


 

“嘿嘿,爷爷,查克拉性质的变化我也会”


 

说着,博人一扔,螺旋丸飞出去击倒了一颗大树


 

?!


 

博人或许是得意过了头,忘了自己手上还带着东西,这一扔,科学忍具的边角处漏了出来,被水门看了个正着


 

………


 

水门没有说话,也没有拆穿博人,只是微笑着摸摸他的头


 

“博人真的很优秀,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都很期待博人都表现呢!”


 

“嗯😊”


 

水门作为四代火影,时不时也会帮儿子处理一些公务。关于科学忍具的报告,他是看过的,只是没有多想,毕竟这是新时代了……可是有一点,他是知道的,就是木叶研究所作为研究机密资料的地方,未经批准的项目是不可以公开实施的,更何况是对外发行?现在可好了,居然搞到了他孙子头上……


 

水门双手结印,一个飞雷神走了


 

————————————————————


 

千手


 

“请问,二代大人在家吗?”


 

水门来到千手家,想找扉间处理一下


 

“哦?四代啊,有什么事吗?”


 

水门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扉间


 

“嗯………这事我有眉目了,好了四代,这事我会处理,在中忍考试之前,一定把你孙子扳过来”


 

“麻烦您了”


 

扉间送走了四代,吩咐身边的人


 

“去一趟宇智波家,把泉奈请到研究所”


 

“是”


 

————————————————————


 

宇智波大宅


 

“什么?千手老二要请泉奈?”


 

一提扉间斑就老大不乐意


 

“不可能,想都不要想,还去研究所,干嘛呀!”


 

带土看斑这样,赶紧说点好话


 

“哎呀老爷子,您这是着啥急啊,二祖宗多大的人了,还能被卖了不成?省省吧,啊”


 

“滚(ノ=Д=)ノ┻━┻这里没你说话的份!你个没哥没弟的人,懂什么!”


 

嘤……堍堍委屈


 

“哥哥,你就别欺负堍堍了,不就是死白毛嘛,我还怕他不成?没事,我去了”


 

“泉奈,要是他敢心怀不轨,你啥也别想,开须佐就得了,直接冲出来,找哥哥,哥把他剁了喂大筒木去!”


 

“好哒ヾ(Ő∀Ő๑)ノ”


 

————————————————————


 

木叶研究所


 

“来人,把科学忍具班的负责人叫来”


 

“是”


 

不一会,片助哆哆嗦嗦的过来,看也不敢看扉间一眼


 

“二代大人,您找我有什么事啊?”


 

扉间懒得去看他


 

“未经批准的成品,不许对外使用,这个规矩你是知道的吧?”


 

片助心里咯噔一下


 

“知道”


 

“上次七代没允许中忍考试使用科学忍具这件事,你没有意见吧?”


 

“回二代大人,不敢……”


 

“那就好…”


 

扉间一拍桌子,响声震的片助跪坐在地上不敢动弹


 

“那我问你,七代的儿子,漩涡博人手上的科学忍具,是哪来的!”


 

片助心里凉了


 

“二代大人,这,不关我的事啊!”


 

“哦?照这么说,是那年仅十二岁的下忍,潜入这机关重重的研究所,在我们所有人,包括我这个感知忍者在内,没发现的情况下,盗取了研究成果?”


 

“………”


 

“看来你是不打算坦白”


 

来随从在扉间耳边


 

“泉奈大人到了”


 

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就被打开


 

“死白毛,叫我来干什么!”


 

泉奈大摇大摆的进来


 

“嗯,请你帮个忙”


 

“呦呵”


 

泉奈感受到了屋子里凝重的气氛,又瞟了一眼跪在地上的片助


 

“你千手扉间还有找我帮忙的时候?”


 

“我想请你用写轮眼读取一下他的记忆”


 

片助一听,吓坏了,跪在地上大喊


 

“不行啊,千万不能,求求您了,求求您了!”


 

扉间无视了他的呐喊,示意泉奈开始


 

“呵呵,看在上次你帮我们说话的份上,就帮你吧!”


 

顺便在毛领子上呼噜一把………得劲


 

说着,泉奈眼中的勾玉飞速旋转………


 

半小时后


 

泉奈把自己读取到的东西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扉间


 

“唉,总之啊,漩涡小子真是笨,居然被他给勾搭了,下次告诉他爸,给他报一个幼儿放拐骗教程学学”


 

“………好了,这下你没什么可说的了吧?来人,把他收监,科学忍具班暂时由我管理”


 

“是”


 

————————————————————


 

“对不起………(><)”


 

博人知道了后,追悔莫及,幸好发现的早,要不……就酿成大祸了


 

“没事的博人,能改过自新就是好事,咱们再努力,一定会得到你爸爸的认可的”


 

“嗯😊,谢谢爷爷”








 

中忍考试倒计时


评论(30)

热度(4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