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刚看了博人传,哇😭真的是,圆梦啊,小太子的眼里有宇宙星辰没错了,闪闪发光

博人的穿越之旅,希望他可以去学着理解父亲,博人其实是有点小傲娇的,挺好的孩子,他对鸣人是绝对喜欢的,只是不善于或是不敢于表达。在他看见了过去的样子,心里总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觉。作为鸣人的儿子,我相信他是不会差了的,他会比鸣人拥有更好的未来。因为他有爸爸妈妈,有一直爱他的所有人。

虽然博人传漫画看得我差点心肌梗塞过去,但我对博人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因为他是漩涡博人,是漩涡鸣人的儿子

另外,博人传的漫画真是太让人死亡了,鸣人被封印,佐助重伤逃跑,即使我知道他们终究逃不过去,但也来的太快了d(ŐдŐ๑),猝不及防,本来是喜欢堍哥,但他很早就死了,我便也不抱有什么念想,现在鸣佐又要出事,哦,救命啊╯﹏╰

期待穿越篇下面的故事,漫画就不期待了,万一再出幺蛾子,可受不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