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⑦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小樱一闭眼,以为完了,这时,熟悉的紫色查克拉出现,直直的把信打飞了出去。

“佐助君?!”

“妈妈!”

佐良娜冲过来,看着小樱手臂上的刀片,心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佐助解除了须佐,就过来查看小樱的状况。
 “天照!”
 被拔出来的刀片在黑色火焰下燃烧殆尽

“这点伤你自己能治吧”

“嗯,谢谢”小樱别过头去,脸上出现了一丝红晕

佐良娜:我好像被闪了一下

“宇智波信”

佐助见小樱没事,就回去解决信的问题

一个克隆人挡在了信的身前

“不让,伤害爸爸”他机械的说

“我可不像鸣人那么心慈手软!”佐助高举着草薙剑,眼中没有一丝感情
 (鸣人:喵喵喵?)

见小孩迟迟不让,佐助也不客气了,手起刀落

草薙剑停在了小孩都脖子边,并没有碰到他,可是小孩和佐助却都口吐鲜血

信狡黠的一笑

他的利刃沿着孩子,一起穿透了佐助

“爸爸!”
 “佐助!”

!!!

刚赶过来的宇智波们和鸣人蝶蝶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瞬间,鼬的万花筒在眼中飞速旋转

鸣人/带土/止水:完了

完全体须佐能乎拔地而起,把宇智波信一顿爆锤

“tmd!lz的欧豆豆lz都没敢这么捶过,只不过把他的手打断了,你还特么给我来了个透心凉, 还要继承我的意志,你是哪苗蒜啊,我那么多意志你不学,偏偏要学怎么捶我欧豆豆,你是魔鬼吧!”

佐助/佐良娜/小樱/鸣人,四脸震惊⊙ω⊙

宇智波们:弟控早习惯了~

鼬一直开着须佐,觉得有点打烦了,停手和带土喊到

“小叔叔,他还要复活晓,还穿晓袍,你觉得他配进晓吗”

嗯?带土突然被cue

“是有点侵权了”

“那还不过来补刀?”

“哦(´-ω-`)”

于是,大家一起目睹了被须佐能乎和地狱之乱同时捶爆的宇智波信

鸣人/小樱默默挡上了蝶蝶/佐良娜的眼睛
 “少儿不宜”

斑回头看了一眼剩下的克隆人,问

“你们谁还要起舞?”

“………不敢不敢”

痞老板悄咪咪的绕到小樱的身后

“医疗忍者,跟我走”

“佐良娜!”

率先察觉到的佐助示意女儿

“收到!”

佐良娜一跃,攥紧拳头,朝着痞老板的卡姿兰大眼狠狠一拳

“去死吧!”

bong!

大地龟裂,痞老板更是被捶成了蟹黄堡里的肉饼

众人:⊙ω⊙!


任务完成✅,大家也都该回去了,佐助家住不下那么多人,斑就让带土和柱间在原宇智波的族地里用木遁建了一个大宅,佐助一家也搬了回去

“鸣人”

鼬对鸣人说

“我们都复活这件事,家人和高层知道了就好,先不要声张,等过段时间在公开说明,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好”

绯色花月篇
 完结

注:设定带土的木遁是移植了柱间细胞拥有的
       地狱之乱是在疾风传《我在地狱》一集中,带        土开启神威暴走时,最后绞杀雾隐暗部的忍术。
       现阶段只有纲手,木叶丸,鸣人,蝶蝶,雏田,鹿丸知道他们复活,卡卡西博人都不知道,四代他们是趁孩子不在家去拜访的

剧情需要

未完

评论(15)

热度(7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