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三十六)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啊呀,前辈们已经动身了呢,看来我也要加紧了~”


 

大筒木浦式,拿着一根红色的鱼竿,四处寻觅着查克拉


 

宇智波们听了鼬的话,纷纷表示现在的世道也没太平到哪里去,一个大筒木不够 ,还一下子来了一堆……


 

“现在怎么办?”


 

泉奈虽然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可从他们的交谈中多少也听出了事情的严重性


 

“小叔叔,麻烦你跑一趟,告诉佩恩他们做好防范,除了五大国最显眼的就是晓了,叫大家小心一点 ,不要送人头”


 

鼬一脸认真的对带土说


 

“好,我这就去”


 

带土收拾了一下,一个神威就走了


 

“现如今能复活的都复活了,不止咱们,历代的火影们也在,对付大筒木应该可以,所以咱们要养精蓄锐……尤其是老祖宗,知道你厉害,也知道你和他们有过节,但一定要冷静,OK?”


 

斑偏过头冷哼了一声,表示同意


 

————————————————————


 

中忍考试在即,这是五大国都要联合起来办的事,却又赶上了大筒木……


 

带土神威到雨隐的塔里,迎面遇上了买猪排饭回来的飞段


 

“哟,老大来啦,稀客啊”


 

带土一听,这小子突然喊自己老大,这么客气,肯定有事……


 

“怎么……你………有事?”


 

飞段眯眯眼,勾住带土的脖子,一副很是熟络的样子


 

“嘿嘿,老大,内个……最近我手头有点紧……你看……”


 

说着,飞段在自己的手指上绑了一个橡皮筋,表示手头真的很紧(=_=)


 

带土瞟了一眼


 

“呵呵,我就说你小子叫老大肯定没好事!不是,咋地啊,你们的工资不少吧?是不是你闯祸被角都勒裤腰带了?”


 

“其实……也没啥,就是……和迪达拉玩的时候把基地搞坏了……”


 

带土:………


 

“滚,没钱!”


 

“老大……阿飞………行行好吧~”


 

“哎呀行行行,给你!”


 

带土被他磨的心烦,甩给他一叠钞票,示意他快滚


 

“嘿嘿嘿,谢谢阿飞!”


 

带土可算送走了这位吞金兽,刚想回头,就猛拍了自己脑袋一下


 

“哎!我咋把正事给忘了!飞段,你丫的给老子回来!”


 

————————————————————


 

火影邸


 

“报~”


 

一个上忍慌慌张张的冲进来


 

“怎么了?”


 

“七代大人,近日敌人的行动速度异常迅猛,距离上次情报送来不过短短几天,云隐的八尾人柱力和昨日晚乘坐雷车的风影阁下就已经遇袭!”


 

“什么!”


 

鸣人这下慌了神,这才过了多久,敌人就已经如此猖狂?比大叔,我爱罗……


 

“鸣人,先不要慌,以现在木叶的实力,应该是可以抵御他们的进攻的”


 

鸣人听了鹿丸的话,稍稍平复了。对啊,现在火影们都复活了,就连宇智波们都在,这等战力,应该是可以保全木叶的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鹿丸,帮我召集一下历代的几位火影,商量一下这件事”


 

“好”


 

————————————————————


 

雨隐


 

“大筒木?”


 

晓众听了带土的话一脸懵逼


 

“辉夜不是早就被封印了吗?”


 

“她是被封印了,可是还有别人呐,听说这次是让辉夜都忌惮的敌人”


 

带土不厌其烦的解释


 

“对了,我来这也是打探消息的,绝,辉夜有没有和你说过这些事?”


 

带土看向了从头到尾一言不发的绝


 

绝微微叹气


 

“我被母亲赶回来的时候她就告诫过我,她当初种下神树,就是为了给遥远的大筒木一族供应查克拉。神树没了以后查克拉的供应必然停止,就会有追兵来到这片土地……按时间来看的话,也就是最近了……应该会有三个人来,具体能力不清楚,但都是有白眼的,个别还有轮回眼…我知道的就这些”


 

绝把他知道的都说了出来,带土不由得到吸一口凉气


 

“没事的阿飞,这里的防御措施还是挺到位的”


 

小南安慰道


 

“而且咱们也有轮回眼,没事”


 

“我来就是提醒你们,一定不要轻敌,还有,别一个个的去给人送人头,抱团!听见没!”


 

“知道啦!”


 

带土交代了半天,才慢慢往回走


 

事情办完了,带土也没那么急了,寻思着不用神威了,沿途走走,看有没有好吃的好玩的给佐良娜和琳带去点。一路上光顾着吃喝玩乐,却没注意到一个强壮的大块头,盯上了他


 

————————————————————


 

火影邸


 

“鸣人,把大家都召集起来,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啊?”


 

水门看着一脸愁容的儿子,有些担心


 

“是啊爸爸,各位火影们,我把大家都聚集在这里,是因为……时隔多年,大筒木,还是来了”


 

!!!


 

语惊四座


 

扉间皱起眉头,四战时宇智波斑登封造极到那种程度,最后还是被人掏了,辉夜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啊……连辉夜都害怕的敌人……


 

会议室陷入了沉默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嘛”


 

柱间的声音打破了平静


 

“呵,那阿尼甲你说说,大筒木来袭哪里好?”


 

扉间一点也不想理他


 

“虽然有强敌,但好在我们都在,还可以出点力”


 

三代咳嗽了一下


 

“咳,老师,现在形式虽然严峻,可初代大人说的不是一点理也没有,咱们都在,这样压力大可不必全部压在鸣人和佐助身上,好歹可以减轻负担啊”


 

“嗯……”


 

鸣人的心情稍微好点了,可是,大筒木究竟什么时候来……


 

————————————————————


 

不远处,一个扛着红色斧子的大块头漂浮在半空中,他的身旁还有一个身材适中的白眼男人


 

“桃式大人,那个人似乎不简单啊……”


 

“哼,虽然我可以感受到那个人的身体里的查克拉很庞大,但…那又怎么样,一群下等生物而已……金式,把他的力量拿来”


 

“是,桃式大人”


 

金式举着斧子向带土砍去


 

察觉到有危险的带土眼中的勾玉瞬间变为万花筒,金式一斧下去,扑了个空


 

???


 

“这是什么?”


 

金式有些不可思议,自己……明明打中了啊


 

远处的桃式眯起眼睛


 

这个地方的生物可真有意思


 

带土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吓了一跳,转念就反应过来了……毕竟自己也是见过辉夜的,外貌特征也和这两个人差不多,莫非……


 

带土不在多想,从怀里扯出一条锁链


 

“你们可真倒霉,遇到我了……”


 

金式仿佛被带土的话激怒,挥舞着斧头,要把带土迅速解决掉


 



 

带土用锁链挡住了金式的一击


 

“速度很快啊……”


 

堍boss玩心大起,遇都遇见了,何不试探一下虚实?


 

带土拎着锁链,沿着金式砍来的斧刃快速绑住了金式的右手,金式感觉到了危机,左手变化出刀刃向带土刺去。由于金式的速度过快,带土还没反应过来,待他转过头去是,刀尖已经来到眼前,金式见带土躲闪不及,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然后………又扑了个空……


 

带土:哈哈,没想到吧!( ゚∀ ゚)


 

金式:卧槽,无情d(ŐдŐ๑)


 

就在金式卧槽的功夫,带土直接穿过了金式的身体,顺便拍了他一下,金式的反应速度十分敏捷,刚刚吃了亏,赶紧远离带土,拉开作战距离,可谁知带土的目的不是他,而是在他身后观战的桃式


 

“火遁,豪火球之术”


 

巨大的火球向桃式吹去,之间桃式不慌不忙的伸出手,露出了他手心里的轮回眼


 

“吸收掉了?”


 

“哼,低等生物,这种程度的攻击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说着,桃式的手里浮现出刚刚吸收掉的火球,还增幅了数倍


 

“这才是真正的力量…”


 

带土一看形式不妙,前有狼后有虎,桃式的火球plus正向自己砸来,身后金式举着大斧子以极快的速度夹击


 

“木遁,扦插之术”


 

坚硬的枝条在金式的体内绽开,带土见状发动神威


 

“神威!”


 

金式捂着伤口还想补刀


 

“够了金式,你是打不到他的”


 

金式只好作罢,随浦式离开了这里。只留下火球烧光了方圆几里的树木


 

神威回去的堍堍:这个智障,没想到我用神威时是实体吧(≧∇≦)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会议室的们突然被撞开,正在开会的七位火影都吓了一跳


 

“谁!”


 

带土大摇大摆的走进来


 

“咋滴,我来给你们送情报,不欢迎?”


 

“带土,好好的”


 

水门责怪的说


 

带土看老师都说话了,便收敛一点


 

“你们是在唠大筒木的事吧?我有他们的情报”


 

鸣人的眼睛亮了亮,他知道带土的个性虽然有些吊儿郎当,可不会无缘无故到这里捣乱的


 

“什么?”


 

带土找了一把椅子坐下,顺便抢了卡卡西扒了半天的精致橘子


 

“鸣人,鼬回去把事情都告诉我们了,为了保险起见,我去了一趟雨隐,通知晓,让他们加点小心,顺便问了问绝,他说辉夜告诉他追兵有三个,近期就会到达”


 

……


 

带土一看,怎么,这个消息不劲爆吗?


 

鹿丸清清嗓子


 

“这些我们差不多都知道”


 

“回来的路上我还和其中的两个交了手”


 

!!!


 

鸣人瞬间来了劲


 

“然后呢!”


 

“他们是要夺取查克拉,这荒郊野外的,我估摸他们是被我体内残存的六道之力吸引了,他们一个叫桃式,一个叫金式,金式能幻化武器,而且攻击速度极快,桃式可以吸收忍术,并且增幅数倍还击”


 

带土的情报确实很重要…直接把敌人给摸透了


 

“呦西,现在事情就好办太多了!”


 

鸣人士气满满的一拍桌


 

“慢着,不是还有一个吗?”


 

纲手一句话,瞬间把鸣人打回原形


 

”那个我没见到”


 

带土耸耸肩,往自己嘴里扔了几瓣橘子


 

“总之,我们要一切小心,这段时间村子里该干嘛干嘛,如果真的有事发生,就劳烦各位火影了!还有”


 

鸣人转头朝向带土


 

“到时候也要麻烦宇智波们啦😄”


 

带土不自在的偏头


 

“知道了(⌣̀_⌣́)”


 

————————————————————


 

宇智波大宅


 

带土回去把话又说了一遍


 

“切,我就不信还整不过他们?”


 

斑反复擦拭着团扇


 

佐良娜对于今日村子里紧张的气氛多少有点不自在,她是在和平年代长大的孩子,虽然听说过四战的惨烈和恐怖,但也只是听说过,和经历过是没办法比的。现在,突然有这么强大的敌人入侵……


 

鼬看出了侄女的不安,微笑着摸摸她的头


 

“没事的佐良娜,大家都在,我们会保护好你的,爸爸妈妈也是”


 

止水见状也笑着对佐良娜说


 

“好好准备考试,什么都不要想,有我们呢!”


 

堍:“就是,天塌下来还有个高的顶着”


 

不到180的斑,泉奈,鼬:………


 

斑爷白了一眼带土


 

“没事,咱不怕他,连贤二都能全身而退,说明这几个东西对咱构不成威胁”


 

“喂!瞧不起我啊老头子”


 

佐良娜笑着看这些长辈


 

“嗯😊”


 

————————————————————


 

异空间


 

“金式,你的战斗能力下降了啊”


 

“对不起桃式大人,我…咳咳”


 

金式身上被木遁搞出来的伤还没有好


 

“算了,这也给我们提了个醒……这群低等生物,还真是棘手……金式”


 

“桃式大人”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和你交手的人有什么特别之处?”


 

“大人是指……”


 

“我可以感受到他身上带有残存的神树的气息,还有,他的眼睛,和那天我们在辉夜之城遇到的男人,一模一样…”




























评论(13)

热度(4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