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二十五)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We're   Uchiha

佐良娜被鼬抱回了家

“怎么回事?”

斑见这副样子,以为是佐良娜出了什么事

“没什么,中了幻术而已,马上就醒了……”

斑知道鼬不会对佐良娜有害,便也没说什么

“堍堍呐?”

泉奈从沙发后探出头来

奇怪,他们明明是一起出去的啊

鼬懒得开口,用手指了指身后

带土费力的从门外爬回来,身上挂满了购物袋

“累⊙﹏⊙死~我~了~”

“你为啥不用神威?”

“为了表示他的诚意,不可以用瞳术”

众人:…………

真搞不懂贤二和贤十的世界……

带土放下了手中的袋子,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清清嗓子……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斑爷见带土这一副做作的样子,忍不住吐槽

带土被突如其来的这一声骂呛了一下

“咳咳…大家伙都知道,现在忍界和平了,连晓也差不多和解,那我们,是不是该改头换面一下下~”

止水:“我们要cosplay!”

“co你个头co!”

带土认真的说

“我们是不是该昭告天下,宇智波,复兴了!”

————————————————————

火影邸

“什么”

鸣人被宇智波们的话惊的一时有些回不过神

要知道,宇智波的复兴,不仅仅是一个家族的复兴,那可是事关忍界的大事

据不完全统计

宇智波家族不仅是木叶的开村功臣一族,而且是六道仙人的后裔。在宇智波一族的历史中,出过数个名震忍界的叛忍……还有挑起四战的修罗……就连晓也曾是宇智波的附属。现在是和平年代,如果公然昭告忍界,宇智波复活了,会不会……

鸣人有些犹豫

鼬看出了鸣人的顾虑,劝慰道

“鸣人,我们既然已经复活,让别人知道是在所难免的,纸终究包不住火……”

听了鼬哥的一席话,鸣人更愁了。看着眼前的这一堆火球子……唉╯﹏╰

“怎么,九尾小子,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畏畏缩缩!当年的劲头哪里去了!就算你们不同意,我们自己也会摆平的!”

斑爷不耐烦的呵斥到

止水见事态有些僵,出来充当和事佬

“要不……就让宇智波和火影们一起公开吧,这样即使大家忌惮宇智波,有了历代火影做保障,影响也会减弱很多……”

好主意(✪▽✪)

鸣人像是看见了救星,连忙点头答应

“那就这样吧,咱们选一个日子,大家一起!”

————————————————————

当天

场面就像鸣人就任仪式那天,火影邸下面围满了人

“宁次!”

小李带着梅塔尔在人群中找到了熟悉的身影

“啊,小李”

宁次回头见是小李,熟络的打起招呼

小李见真是宁次,眼泪刷一下就掉下来了,紧紧抱住宁次,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宁次啊,你知不知道你死后我和天天有多想你啊啊”

宁次差点被小李的“拥抱”给勒死,但也回应着他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小李破涕为笑,拍拍宁次的肩膀

“回来了就好,下次我们一起修行吧!”

宁次:“………”

“唉?这是……”

宁次突然注意到小李身边那个酷似队友的小小李

宁次内心os:woc不会吧Σ(っ °Д °;)っ,连小李都……

小李一笑

“哦!这是我儿子,梅塔尔!”

“叔叔好!”

bong!

宁次被这一句脆生生的叔叔把血槽干空了…

天啊为什么!我只不过死了十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宁次:天天呢?我可能需要天天的抱抱亲亲来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心……

也不知是长大了还是结婚了变得成熟,小李好像看穿了宁次的心事

“这十几年来天天一直在等你呢,可别辜负了她……”

“小李……”

“宁次!加油(ง •̀_•́)ง我看好你!”

“谢谢……”

富岳和美琴难得的站在佐良娜的身后,美琴双手紧紧握着佐良娜的肩膀,好像下一秒小孙女就能飞了似的

自来也正和纲手大蛇丸打着哈哈,不留神就又被纲手锤了一拳

雏田带着孩子和宁次聊天,向日葵的一句“想要天天阿姨当舅妈”把宁次搞得差点原地蒸发~后来天天来了,雏田就带着博人向日葵去找佐良娜玩了,看着他俩握在一起的手,雏田表示看来又要多一个人喊自己妹妹了~

鹿丸他们在和阿斯玛一起抽烟,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聊未来小时候的趣事,阿斯玛笑得直不起来腰,未来脸红的跑去妈妈那里……

小樱放心的把佐良娜交给公婆照看后在一旁和野原琳讨论如何正确医治精分中二病……

————————————————————

火影会议室

这是件大事,五影为此都到齐了

“鸣人,这是怎么回事?”

坐在一边的四代雷影略有不满的质问道,会议桌上的五代雷影连连点头

“六道仙人把他们全都复活了”

鸣人开口就把雷影噎了

搬出六道仙人来压我,好小子!

“即使是这样,木叶也应该就此打压,宇智波给忍界带来了多大麻烦,赦免宇智波佐助已经够呛了,现在所以人都……”

雷影的态度十分坚决

“这是没办法的事,而且他们已经不惹事了…”

鸣人努力控制住自己呼之欲出的嘴遁之术……因为威力太大了……

“不惹事?你怎么保证!别人且不说,就那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

话音未落,会议室的门就被一脚踢开

“谁还想起舞!”

坏了!

五代雷影有点后悔……

斑踢开门,带着一众宇智波冲进来

四代雷影:“这就是你们木叶的诚意!”

斑爷被艾的这句话激起来了,一掌拍碎了桌子

“刚才说我们什么?当年被我捶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嚣张?啊?!”

带土紧随其后,抻出一条锁链,拖在地上直响

“我看你们就是飘了,咋地啊,现在和平了就觉得自己挺牛呗,不是我说,鸣人你起来”

“好嘞土哥”

“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你……”

雷影的暴脾气,治不了斑还治不了你了,现在都没轮回眼了

“大胆!”

带土一看,呵,看自己没了轮回眼就不放在眼里了是吧!

周身查克拉暴涨

“还轮不到你在我面前放肆!”

雷影:………这查克拉………怕了怕了……

止水和鼬看这俩人已经在搞事的边缘,疯狂向鸣人使眼色

鸣人:٩( •̀㉨•́ )و (竖大拇指)我懂~

止鼬:……你懂个屁

泉奈:看热闹专用脸

斑瞧见被看不起了,怒气值也开始升高

“宇智波带土!”

“啊!”

“走,把小十放出来溜溜!”

“顺便再把忍界统一一下怎么样(-o-)/”

“嗯,聪明一回”

雷影:woc我有点慌

说罢带土就要往屋外走。鹿丸见状赶紧拦住

“干什么,去哪啊,差不多得了”

带土一挑眉

“差不多?在我的字典里没有这几个字,我要回晓找佩恩,让他在云隐放个核弹乐呵乐呵!”

隔壁的火影组感受到了这边阴晴不定的查克拉,便知道是谁在搞事了……卡卡西更是坐立不安,起身要去隔壁看看

刚到隔壁,就看见要发动神威的带土

“带土,你要干嘛?”

“干嘛,搞事!”

卡卡西见带土的报社因子被启动,连忙轻声细语的在他耳边说

“今天可是大日子,琳在下面看着你呢,听点话!想不想让琳开心!”

带土想了想,觉得卡卡西说的在理,退回来对着雷影说

“今天女神来了心情好,不能做让她不开心的事,恭喜你,地中海,你和云隐成功逃过一劫!”

“你……”

“你再敢bb一句我就把你的秃头砍秃噜皮了!”

“…………”

————————————————————

鸣人站在观礼台上,手拿演讲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要宣告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哦!”

“六道仙人大发慈悲,把历代火影全部复活!”

全场沸腾

众人在下面窃窃私语

“太好了,大人们都活了!”

“木叶彻底兴盛了!”

“下面有请他们登场!”

历代火影一齐出场

“哇⊙ω⊙大家都在!”

台下的扉间班和猿飞班热泪盈眶

“师傅呜呜呜(┯_┯)”

水门招招手,看着台下的博人向日葵,还有媳妇和儿媳妇

博人:“爷爷好帅٩(๑´3`๑)۶”

向日葵:“爷爷!!!”

水门:“天使ಥ_ಥ”

扉间依然面无表情,看向柱间

“阿尼甲你……”

柱间(泪汪汪):“扉间你看,现在的木叶,它

……多好啊……还有人为我欢呼呢!”

扉间:“阿尼甲,没人为你欢呼,都是冲我们来的……”

柱间:duang!

消沉ing

扉间:“阿尼甲!d(ŐдŐ๑)”

日斩看着未来和已经长大成人的木叶丸忍不住感慨,自己还是老了…

卡卡西和纲手兼职摄影师疯狂拍照

“静一静!”

鸣人举起大话筒

“下面出场的,是………宇智波们!”

………

宇智波们上来

全场鸦雀无声

带土:“咋的!掌声,掌声!”

papapa

经过带土的威胁,台下才勉强响起了稀稀落落的声音……除了一只喊加油的佐良娜和一只对宇智波大佬蜜汁崇拜的博人……当然,还有樱和琳……她们对于宇智波可是十分支持的!

“天啊,这几个恶魔居然也活了!”

“怎么办,木叶是不是没法呆了?”

“不是还有火影大人们吗,还怕他们!”

“你忘了四战时……”

质疑声此起彼伏

鼬见状,拉拉止水,拿起话筒

“我们都曾是木叶的忍者,也都深爱着木叶,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美好的过去,都是一心想着木叶的人,……人生亦有变,我们可能有的是罪人,铸过大错,可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都初心是不变的,这也是最后重拾自我的原因…”

止水接过话筒

“因为战争,大家对宇智波会有顾虑我们理解,但请大家能够接纳我们的存在,拜托了!”

止水深深的一鞠躬,让台下的民众对“社会宇智波”有了新的审视

扉间突然出现,抢过话筒

泉奈:“死白毛?!”

“关于宇智波,我要在此道歉,由于血继对宇智波的影响和家族之间的仇恨,我对宇智波一直十分排斥,更是一度将他们边缘化,才造就了今天了局面……我要为我的行为感到抱歉,也要对我的学生们道歉……对不起”

三代:“师傅……”

台下扉间班:“呜呜呜师傅不怪你呜呜呜ಥ_ಥ”

泉奈一拳怼在扉间胸口上

“死白毛,搞这么煽情干嘛……再这么弄我就要拜托我那死了的两个弟弟去谢谢你了…”

“/………”

大家都知道宇智波的内幕和实情,虽然害怕,但见他们都没有搞事的意思,便也不追究了

“好!”

台下掌声雷鸣

斑的嘴角勾起一抹笑

“没那么糟嘛~”

带土脚一踩,大声说

“我们要是想搞事,现在木叶平的都能打滑哧溜了!不要担心!”

“………”

收到琳女神眼神责怪的堍堍:躲起来

琳我错啦_(:з」∠)_

宇智波,一个延续了数百年的家族,在经历了繁荣与衰败后,重生了!





评论(17)

热度(7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