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二十三)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私设,佩恩就是弥彦,在晓叫佩恩,自来也面前叫弥彦

自来也小队





带土和鼬回到晓基地,觉得事情也该办的差不多了,可是……

“佩恩”

带土看向佩大

“怎么了,还有事吗?”

“我们的事该办的都完事了,你们……”

心虚佩佩:“啊,我们怎么啦(・◇・)”

“你是不是当年把自来也给杀了啊?”

佩恩表示很无奈……

“对啊”

“那你不打算……”

对于这种事情,带土也就是自己被师傅师娘原谅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也有想过,可是……我们哪里还有颜面去见他?”

带土好像一个过来人似的,一把揽过佩恩的肩膀,看似好心的给他出谋划策

“老铁你看,当年你们也是受了月之眼蒙蔽,而你,那么早就被半藏整死了,怕啥,大不了把锅甩给别人嘛~”

佩恩认真的想了想

“你说得对,小南!叫上长门我们去看自来也老师!要是老师发火了 ,就说是宇智波带土干的!”

“好嘞!”

堍堍:………我不是这个意思……

————————————————————

等他们神威到自来也身边时,发现……

他们这是到了哪啊,也太招摇了吧……

现在他们正站在木叶的大街上,周围还围满了人

“自来也老师呢?”

小南面无表情的指了指人群的中心

自来也正在女澡堂子门前,被纲手骂的体无完肤,鼻青脸肿的跪在那里……

佩大:“………”

长门:“………”

纲手:“你特么怎么死了一次还这么让人不省心,没事闲的又去偷窥,不把你打到半身不遂我看你是不长记性……”

自来也:“呜呜呜(┯_┯)我错了…”

“怎么了,怎么啦”

博人小队听见这边有动静,就赶过来瞧瞧

“发生了什么纲手婆婆!”

“抓色狼🐺”

博人一听立马激灵起来

“什么?抓色狼?色狼在哪?”

佐良娜对于队友的这种智障行为已经无力吐槽,用手指了指自来也

“还不够明显嘛”

博人低头一看,一个白发大叔跪坐在那里

“我说你啊,这么大年龄就不要干这种事了,影响不好,唉你怎么这么眼熟,好像………”

博人话没说到一半,就被匆匆赶来的鸣人一把揪走

“啊呀!爸爸你……”

鸣人无心理会博人,见到自来也,扑通一声跪下,随后紧紧抱住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师傅啊,能见到你真是太好啦,你不知道徒儿好想你啊啊啊啊,你死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总感觉有人在暗地里看着我,我还以为你诈尸了呢,后来一想不对啊,你要是诈尸了应该去看美女啊啊啊……”

自来也:“………”

“啊呀师傅也好想你啊走,咱们这就去喝一杯,好好聊聊…”

在外人看来是多么令人感动的画面,可是………

鸣人和自来也刚要走,就被纲手一人一个暴戾怼在那

“演的挺真啊,别以为我不知道昨天你俩就在办公室里见过了,鸣人,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我逮到他的时候来,你说这是不是太巧了,啊?”

鸣人("▔㉨▔)汗 

“啊啊啊好色仙人我也帮不了你了我先回去了啊啊啊”

自来也:“……”

纲手看鸣人走了,正要继续,突然感觉周边有一股强大的查克拉,仿佛之前见过,就像……

她目光一撇,就看到人群中几个火云袍的身影

“晓?你们要干什么!”

人群被冲散,纲手直抓重点,向佩恩他们攻去

“神罗天征”

佩恩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就放了个大招

纲手被逼退了几步

“可恶……”

博人佐良娜和巳月也警觉了起来,如果没猜错的话 这应该就是晓的领导层,曾经一举将木叶夷为平地……

自来也也十分震惊,怎么回事……

双方的局势越来越紧张,根本容不得人解释,神威里里的带土和鼬看不下去了,一出来就……

是这样,自从带土上次后出来摔在了岩石上,他就变得很小心,所以,这次他决定让鼬后出来……结果,他刚从神威里冒出头,就遭到了怪力和神罗天征的双重夹击

“你们听我说啊啊啊啊啊啊啊!”

佩大:“!!!d(ŐдŐ๑)”

纲手:“!!!(゜ロ゜)”

堍堍心里是真苦啊…

“叔公!”

佐良娜赶紧去把在地上躺尸的带土扶起来

“没事吧?”

没事,堍堍坚强!

鼬随后从神威里面出来

“嗯?小叔叔你怎么成了这个鬼样子?”

带土强装微笑的抹去眼角委屈的泪水,和他们说

“我,我是来讲和的,现在整个晓都不再像以前那样了,长门他们这次也只是想来看看自来也而已……”

原来是这样啊

纲手见状也收了手

“真是的,你们也不早说”

三人组:“………你也没给我们机会说啊…”

带土拍拍身上的灰

“得了,你们唠吧,我和鼬就带着佐良娜回去了,走,叔公和大伯带你搞事去”

鼬:万花筒死亡凝视

“啊哈哈哈,咋能呢,走,带你去恰好恰的去~”

“唉,佐良娜,这就走了啊?”

博人好像很不舍

带土回头,双神威预警

“漩涡家的死小子给我远点扇着,再敢缠着佐良娜小心我送你上天和大筒木辉夜肩并肩”

博人:………

“佐良娜,以后不要听这个小子哔哔赖赖的,会嘴炮的都不是好东西!对不对!”

佩大三人组(尤其是长门):猛点头

“走着~”

博人看着带土和鼬领着佐良娜,一副嘚嘚嗖嗖的样子走了,心里别提有多mmp了

自来也好久没见过自己的这几个徒弟了,一把揽过长门佩恩的肩膀

“走,陪师傅喝一杯去!”

刚要走,自来也就注意到原地发呆的博人和巳月

怎么说也是鸣人和儿子,四舍五入一下也就是自己的孙子(原谅作者无法判别自来也和博人的关系到底是爷爷还是太爷爷)

“小博人,带上你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吧~”

“哦”

————————————————————

酒馆内

纲手不想打扰他们师徒重聚,回去工(du)作(qian)了

自来也在包间内哈哈大笑,感叹这三小只长大了

“啊呀,我第一次见你们的时候你们还只是小鬼呢,现在都这么大了,长本领了!”

只有弥彦和自来也唠几句,长门和小南低头不语

“怎么不说话呀,小南,长门”

自来也知道他们是在为雨隐的事儿愧疚,便主动搭话

“老师……我们……对不起!”

“没事的!你们也是一时被蒙蔽了而已,其实天性都是好孩子,老师不怪你们!”

长门和小南头更低了

“老师,你……是不是很后悔当年收养我们?”

是啊,如果自来也和这几个孩子根本就不认识,想必也不会招来杀身之祸

可他不这么想,人心都是肉长的,哪里有人会嫌弃自己的孩子?从几十年前他在战场上见到这三个孩子开始,从看到他们无辜,恐惧的眼神开始,从他们对他绽放第一个笑容开始,他就下定了决心,要收养他们,教给他们处世的方法,无论他们将来是否会念自己的好……

自来也笑笑

“长门,小南,弥彦,不论是第一次见到你们,还是后来传给你们技艺,哪怕是我死在了佩恩六道的手下的那一刻,我都没有为曾经自己对你们的好而后悔过…”

三人被自来也的一番话惊在了原地,不久,眼眶里都不约而同的泛起了泪花

“老师……ಥ_ಥ”

弥彦抹抹眼泪,声音哽咽的说道

“真是的,能不能让人好好吃饭了,搞这么感人,长门,小南,你们也别哭了,要怪就怪宇智波带土!”

“嗯!<(`^´)>”

正带着大侄子和佐良娜逛gai的堍堍:啊啾!肯定是那个老不死的又在背后叨咕我了……

一旁的博人看着饭桌上感人的师生情,夹起一块烤肉,塞到嘴里,嚼嚼嚼

其实博人见到自来也也是很激动的,因为有一些问题终于能当面问了

“自来也爷爷…”

“啊咧,怎么啦?”

“我听说您还是一个很厉害的作家是吧?”

自来也小队闻之色变

“哼哼~那是自然!”

“嘿嘿,那我有一个问题啊,就是老爸他们都不告诉我,您写过一本叫《亲热天堂》的书,我们觉得一定很有哲理,那么它到底讲的是什么啊。( •̥́ ˍ •̀ू )”

自来也小队很是惊慌

自来也被博人这几句小话儿整的有点飘,想都没想就要说出来

“他讲的就是一些……唔唔”

长门和弥彦一个夹肉,一个灌酒,把自来也的嘴堵的死死,差点再次弑师

小南尴尬的一笑,对着博人说

“这些你以后长大就知道了,现在不要过问…”

“可是……”

“叫你别问就别问,哪来那么多废话!”

暴躁南姐上线,起爆符死亡威胁

“………”

自来也呛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无奈

“对不起我忘了……”

自来也小队:呼~

为了迅速转移话题,自来也看向巳月,这个小孩可成熟多了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巳月,久仰自来也大人的名字,今天见到本人,真是万分荣幸…”

自来也一看,呦呵,这官腔,这长相,真是越看越像……

“真有礼貌,一看就是家里教育的好……”

“哪有,家长只是在幼时说过一些与自来也大人的事情而已~”

看这样家长还和自己认知?

“请问你的家长是……”

“大蛇丸”

“………”

“………”

WOC

当时惊的自来也无话可说

天啊!这是什么世道啊!

自来也内心小人咆哮

大蛇丸那个科学怪人兼死变态,现在居然连儿子都有了,当年偷窥女澡堂这么刺激的事都不干,现在居然儿子都有了!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为什么要打一辈子光棍啊!谁还能比我惨啊!

要不是自来也作为一个忍者定力还算可以,现在怕不是就哭出来了

同样震惊的还有长门和小南

空陈啊空陈,这些年你可算是办正事了!

傻白甜弥彦:“谁啊,谁啊,你们说啥呢~(・◇・)”

巳月看着几个大人突然就沉默了,想必是和之前的蝎,迪达拉他们一样,想歪了

“我是一个人造人”

“哦(´-ω-`)”

自来也瞬间得劲多了

饭也吃完了,长门一行人也该走了

“老师,再会”

“再回,好好的呦~”

“哈哈,一定会的!”

————————————————————

gai上

佐良娜今天见到了自来也,一个心里积压很久的问题又被挖了出来

“呐,叔公,大伯”

“怎么了?”

“咋滴了?小佐良娜”

“《亲热天堂》到底写的是什么啊?”

“………”

“………”

“谁和你说的?”

“之前我和博人他们一起找来着,可是大人们都不告诉我们,叔公,大伯,你们最疼我了,告诉我那到底是什么吧!”

看着佐良娜一脸期待,带土忍不住怼怼他大侄子

疯狂暗示:快点儿滴啊,你那个万花筒是出气儿的啊!

鼬才反应过来

啥出气儿的,你不也有!

我不是主攻幻术的,万一给佐良娜伤着了咋整!

鼬一想也是,蹲下身,视线与佐良娜一平

“这本书……”

佐良娜看着鼬的眼睛

一勾玉,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

佐良娜眼睛一闭,晕倒了

鼬抱起佐良娜

“醒来就会忘了…”

带土:“那时最好,唉我说大侄子,我看你平时文邹邹的,没想到你还……”

“啊马忒拉斯!”

“嗷嗷嗷!”

木叶的大街上回荡着四战boss的惨叫

堍堍今天又作死了



本篇完












评论(27)

热度(6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