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四十六)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卡卡西,人带来了…”



小佐助双手插兜,心不在焉的和卡卡西打招呼



“嘛,快过来吧,我给你们讲讲这次任务”



卡卡西合上《亲热天堂》,笑眯眯的看着三小只



“卡卡西伯伯以前就爱看这本书啊”



躲在暗处的博人说



“看来这真是一本很有意义的书呢!博人,等有机会咱们一定要拜读一下…”



佐良娜的天生学霸体质就是对这类玩意感兴趣



“你们两个,现在看这书还不行(▼皿▼#)”



佐助对这东西一点好感也没有



“卡卡西老师!这次的任务是什么啊?”



小鸣人激动的声音把穿越三人组拉了回来



“这次是大名妹妹的委托,她的金像被一伙叛忍强盗偷了去,我们负责拿回金像,顺便把这伙强盗缉拿归案”



卡卡西瞄了一眼三个孩子



“这个强盗团里面有不少叛忍,难度系数是有的,所以我们要分头行动,平均一下实力,我单独一组,你们三个一组…”



卡卡西话还没说完,毒舌小天使柱子就开始吐槽



“什么意思?三对一?卡卡西,你太过自信了吧?(对着鸣人)果然是你这家伙拖了后腿”



“你说什么!难道我是负分吗!”



两个小子一吵吵起来就没完,小樱在一旁拽着佐助拉架



“爸爸,您这嘴,还真冲呢~”



佐助无话可说……自己以前这黑历史被徒弟闺女全看光了!



“住手!”



卡卡西手中的炮筒一击地,强大的电流把熊孩子雷了个外焦里嫩,瞬间来了一发雷切烫头



“……”



“如果你们遇到了敌人,就用这个向空中发射信号,我看到了就会来支援你们了”



卡卡西把炮筒递给了小佐助



“好,散!”



“爸爸,咱们跟上?”



佐助其实是不愿意去的,他当下忍执行了那么多任务,偏偏挑最让他丢脸的一次,这穿越穿的!女儿倒是不能,但他看着徒弟这棉裤腰带一般松的嘴……从此二柱子高大伟岸的形象一去不复返了



“跟上吧,现在鸣人没有卡卡西保护,万一浦式伺机下手就不好了…”



——————————————————



“小樱,这个你收好,一会儿遇到敌人好给卡卡西发消息…”



小佐助把炮筒递给小樱



“谢谢佐助君~”



“喂!佐助你什么意思,为什么只给小樱!”



从刚才小佐助就和小鸣人不对付,歧视他啊!



“小樱比你靠谱多了,而且,真的遇到了危险,肯定是我们先上去拖延时间,吊车尾就是吊车尾…”



“佐助君!(≧∇≦)”



小樱听到小佐助夸自己,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扑过去抱着他的胳膊就不撒手了



“好了好了,执行任务…”



小佐助的脸微微有些红,不耐烦的催促着队友赶紧做任务



鸣宝:………我太难了



“爸爸你真的好傲娇哦(´-ω-`)”



佐良娜看热闹不嫌事大,揶揄着佐助



“………”



博人:“莫名心疼老爸…”



“看紧点,别把宝物搞丢了!”



这时,一伙人马从林子深处走来,为首的骑着马,后面跟了几个小弟,最后的人牵着匹背着大箱子的马



“就是他们了!”



佐助死盯着下面的敌人,下意识的把话说出来



“还不快把他们抓住!”



佐助话音刚落,鸣人就大喊一嗓子,然后跳下去,直奔着马背上的箱子



“你……这个笨蛋!”



小佐助心里真是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连个计划都没有就这么冲出去,真像他这位“偷摸大鸡”能干的出来的



“小心,别让他们抢了宝物”



首领一声令下,身边的小弟们都拿起了刀向鸣人砍去



“………”



小佐助不能看着小鸣人落地成盒,于是便往下跳了出去,朝着宝物的方向



“糟了”



小樱见状连忙打开手里的炮筒,向天空发射信号,结果被首领的橡皮球阻拦了下来



“呵呵,还有同伙吗?”



这边鸣佐二人一起抱着箱子滚下了山崖,首领对着他们来了一发“非牛顿流体”(什么鬼),恰好打在了两人的手上



博人:“师傅,您和我爸………还真是难舍难分啊…”



佐良娜:“嘿嘿,这桥段,我好像在电视剧里经常看…”



佐助:“……我不是,我没有”



“老大,那个小丫头怎么办?”



首领闻言看了一眼小樱



“绑起来当人质,你们,下去仔细搜查,别让那两个小子跑了!”



“是!”



这边佐助按下了佐良娜的手,示意她这时候不可以打草惊蛇



“爸爸!妈妈就要被人抓走了!”



看着女儿急切的眼神,佐助叹了口气



“佐良娜,我是知道妈妈一定没事才阻止你行动的,这是必须经历的,而且,你若是就这样充了出去,又该怎么解释?放心吧,必要的时候我会出手的…”



佐良娜低下头,默认了佐助的话



“好了,我们去崖底吧”



悬崖底



“呃(*`Ω´*)v好疼啊”



被摔懵了的小鸣人咕甬起来,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吊车尾!”



小佐助被他起来的动作狠狠拽了一下



“唉?怎么了?”



“我们的手……”



小鸣人看着被缠的牢牢的手,心情十分复杂



“咋办啊佐助,我可不想和你缠着”



耿直如鸣人



“你以为我想?!”



小佐助走到一边,拿起金像,突然,身边的小鸣人像发了疯似的拖着他一拳击向岩石



“啊啊啊啊啊啊吊车尾你干嘛”



这一下,把俩人整的麻筋都快崩断了



这酸爽



“佐助你看,那边瀑布下有一块长长的石头,咱们从上面跳下来,这样或许就可以……”



啊~啊~啊~啊~啊



俩崽从高处一起下落,在撞击到石头的一瞬橡皮球的力又使他俩升空,最后………吧唧



佐良娜,博人:二脸震惊



佐助:快!快给我找个地缝!要大点的!



博姥爷:“内个……师傅……你介意我问你个问题吗?”



佐助:“介意”



………



这次两只的反应没有那么大,只是小脸一红



“你这家伙,真不嫌害臊!”



小佐助稍稍吐槽了一下



“切,这是意外嘛,再说也不是第一次~”



小鸣人表示这玩意第一回是把他恶心够呛,……一回生二回熟嘛┐(─__─)┌



佐良娜,博人:极度震惊………什么叫还不是第一次???



佐助:woc我剑呢?



二柱此刻生无可恋,短短几分钟,他就变成了上对不起媳妇下对不起女儿的人生输家……他故意躲开了女儿和徒弟求知的目光,心里盘算着一会儿先捅死小鸣人,再切腹自尽



小佐助的心情也没好到哪去,恨不得掐死这个满嘴跑火车的沙雕



“佐助,再来!”



小鸣人一点也不放弃,要求佐助在和他跳一次



“我拒绝!”



“你你你你你……你不去救小樱,我得去!再这么耗下去,小樱早就被杀了!”



一向看重同伴的鸣人显得有些激动



“你以为我不想救小樱?我难道就是那种消极怠工的人吗?方法试了多少次都没用,你个吊车尾不会好好考虑一下别的途径吗!”



两小只越吵越激烈,就在马上要拳脚相向的时候,小鸣人却哽住了



“佐助……你等会”



“怎么了?”



“我,我想尿尿……”



“………”



小佐助气得想把他阉了



“你就不能憋一憋嘛?”



“憋不住了”



说着,小鸣人拽着小佐助就往山根底下跑



“你个吊车尾!溅到我手上怎么办?懒驴上磨屎尿多!”



小鸣人裤子还没解开,就听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可让我好找啊,漩涡鸣人”



小鸣人和小佐助默默回头,还不等他们反应,对方就一竿子抽过去



“啊!”



小鸣人吓得尿都憋了回去



“佐助,他是谁啊!”



“我怎么知道?看样子……来者不善啊”



躲在暗处的穿越三人组见大事不好,也不想着再隐瞒下去了,一下子窜出来



“大筒木浦式!你休想得手!”



佐助握着草薙剑叫嚣



“哼,我就说你们肯定也来了……看招”



浦式没有把佐助和两个孩子放在眼里,寻思着连带他们一起做了吧



“放心,我们会保护你们的”



博人和佐良娜安抚小鸣人和小佐助的情绪



“………”



小鸣人和小佐助现在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小佐助:他们是谁?为什么那个黄毛小子长得那么像鸣人?难道是他兄弟?还有,那个黑发女孩为什么也那么眼熟?最重要的是,那个黑披风大叔为毛和我长得这么像?难道我不是我爸妈的亲生儿子?他才是我老爸?……



小佐助正在这边头脑风暴,那边小鸣人一脸呆萌的看着博人和佐良娜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得吧呦~”



博人和佐良娜没法暴露他们的身份,只是大致说明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我们是来保护你们的,那个人想要九尾查克拉”



言简意赅



那边,佐助和浦式正打得难舍难分,佐助觉得再这么耗下去太不利了,按照原本的时间线,再过一会儿就该任务结束了,如果不能尽快回归正轨,怕是小樱那边,就要真的危险了



“须佐能乎”



佐助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直接须佐走起,对着浦式就是一顿砍



“啧…”



浦式这边鱼钩钩也钩不进,攻击也几乎无效,面对着普通攻击根本打不透的须佐,他认为这太不利了,发动轮回眼,转移了空间



“我们下次再会”



佐助见浦式走了,反复用轮回眼确认他不会再次袭击后,便收了须佐,眼睛也恢复原状



“写轮眼…”



目睹了这一切的小佐助说不出话来,难道……真是?



“佐助你看,他也有写轮眼得吧呦”



小鸣人好像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还在一旁打哈哈



“你是谁?宇智波明明就剩我和鼬,为什么你也……”



还没等小佐助说完,佐助就扒着他的肩膀,转动写轮眼,消除了他这段记忆



“喂!你对佐助做了什么!”



佐助没有理会小鸣人,回手一个眼神,小鸣人的记忆也被消除



“时间紧迫,不出三分钟他们就会醒来,我们还是回去躲着”



“知道了师傅/爸爸”



“哎呦,怎么回事啊?”



小鸣人爬起来,晃晃地上的佐助



“我们要干嘛来着?”



柱子无语



“是救小樱啊救小樱!”



“哦对对对,我先尿个尿”



“吊车尾你……”



“怎么啦(・◇・)”



“我也要尿”



就这样,两个小朋友愉快的进行了第一次结伴撒尿活动



“这里,你们哪里跑!”



被刚才打斗的生意吸引过来的强盗挥舞着大刀包围了小鸣人和小佐助



“情况不妙啊”



小佐助看着眼前的敌人们和趴在马背上的小樱,脸颊滴下了一滴冷汗



“怕什么?就算结不了印我也能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小鸣人自信的一笑,拖着小佐助就往出冲



“吊吊吊车尾你给我停下~”



此时的小佐助有种被“大型犬”支配的恐惧



“我们要配合!能不能来点默契?”



鸣佐对视一眼



默契?



“上了!”



面对冲过来的敌人,小佐助不知是哪来的力气,薅着小鸣人就开始抡大锤



“八十,八十”



太子牌大锤,用过的都说好(●°u°●)​ 」



“可恶的小鬼…”



小弟们被撞的人仰马翻,首领坐不住了去,拿着手腕上的蜘蛛侠发射器,对着鸣佐就是一顿biubiubiu



“吊车尾!”



小佐助用剩余的那只手,配合小鸣人



“影分身术!”



一堆太子朝着首领砸去,首领用发射器biu了几下消灭了不少,就在关键时刻,小佐助和小鸣人双脚用力,一个人形陀螺就把首领干趴了



“看来爸爸很小就和七代目有了默契呢!”



佐良娜观看了刚才小鸣佐的一系列骚操作,赞叹不已……自己要是也有个蜜汁默契的队友就好了



佐助撇了一眼博人



“你们不也是,人不大,心思倒是通的”



佐良娜:“爸爸!”



博人:“你们在说什么得吧撒?”



“这次的任务你们完成的非常好”



卡卡西这回连面都没露,没接到信号的他窝在树上看了一整天的亲热天堂



“就是呢,谢谢你佐助君!”



小樱兴奋的一抱胳膊



小佐助对于小樱这个“手部挂件”早就习惯了,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把他和鸣人分开



“我什么时候能和鸣人分开?”



“嘛,首领不是说了,过个三四天他这玩意就自动解开了…”



“三四天?!”



小鸣人一脸讪笑



“别呀佐助,咱们可是一起尿尿的好朋友啊!哎呦,来了来了”



小佐助害怕极了



“什么来了?你又要怎么样?”



“嘿嘿”



小鸣人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想上厕所”



“又来?你刚不是上过了?”



“这次是大号”



“w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七班回去的路上



卡卡西:“你们几个先回家吧,我去买亲热天堂”



三小只没有对卡卡西的闷骚行径赶到奇怪,都先走了



“出来吧!”



四下无人,卡卡西却当啷一句



“还要我亲自动手吗?跟踪我们有什么目的?”



佐助领着两个孩子走出来



“你发现了”


















评论(32)

热度(4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