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DM市难民

宇智波和子世代⑧

主讲宇智波大佬们和子世代的故事,全员复活,时间线混乱,短篇
 大筒木来袭和绯色花月两个主线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宇智波家的宅子仍设在原来的族地,因此注意到它的人没有多少,这也为近期他们身份的隐藏提供的便利店条件

佐助一大早就出去了,估计又要很久才能回来。家里只剩小樱,佐良娜和一众大佬们。

小樱早早起床为这一大家子准备早餐,佐良娜收拾完也懂事的给妈妈帮忙

鼬和止水是比较早的,毕竟鼬的身体不是很好,需要养生╮( ̄▽ ̄)╭止水还在半睡半醒是就听见隔壁的小鼬子的动静,也就没赖床。斑随后也到了餐厅,顺便把弟弟也叫了起来,一家人打算吃早饭了,尝尝宇智波家儿媳妇和小公主的手艺~

大家刚要动嘴,唉?小樱发话了

“是不是少了个人啊”

宇智波们面面相觑

“没有啊←_←”

佐良娜不懂宇智波的家族爱,委婉的说

“少了带土叔公吧,我去叫他”

宇智波们:٩(๑´3`๑)۶哇⊙ω⊙这是小天使吧,对贤二都这么温柔!

一群大男人,也不好意思总去麻烦一个小姑娘,于是斑起身,温和的看了佐良娜一眼

“没事,你吃吧,我去叫他”

佐良娜望着眼前的忍界修罗,emmmm…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啊,老祖宗还是挺温柔的嘛

“嗯,那麻烦老祖宗了”(๑• . •๑)

斑颔了颔首,转身上楼去带土房间

鼬看了,默默的带好耳塞,捂住了佐良娜的耳朵👂,其他的宇智波也做了相同的动作,并示意小樱也把耳朵堵好

突然,楼上传来了一声富有爆发力和查克拉的大吼

“快tm起来,还得我来叫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紧接着,就是门被一脚踢碎的声音和带土的惨叫

佐良娜“………”

其他人见怪不怪,摘下耳塞,开始吃饭。没一会,就看见带土骨碌碌的从楼梯上滚下来,pia一下摔在大家面前,随后下来的是一脸淡定的斑

“老不死的,就知道欺负我!”

“你也要起舞?”

“……”

佐良娜见状,赶紧冲上去扶起在地上扒拉了半天的带土

“带土叔公,你没事吧?”

带土见是佐良娜,老脸一红,也不耍赖了,赶紧收拾好,嬉皮笑脸的边走边说

“嘿嘿,还是我侄孙女好,没事没事”

这口饭总算吃到了肚里

“佐良娜,你念几年了?”

鼬温和的摸摸佐良娜的头

“给我们讲讲现在的事吧”

“嗯。现在的火影大人是七代大人,我想你们都应该认识。我马上就要从忍者学校毕业了,我未来想要当火影!”

此话一出,小樱倒吸了一口冷气。在四战时,他们都亲眼看见斑对于这些是有多么的痛恨,自己真的做不到完全信任他

不仅是小樱,好像大家也是这么想的,都瞄着斑,生怕他一个不乐意再搞事

“嗯不错,是个好理想,奋斗吧”

让大家没想到的事,斑并没有不乐意宇智波家出了一个想做火影的,虽然带土当年也是,可当着斑的面说出来,佐良娜可是头一个

“你们这么看着我干嘛?”

斑见他人都不是好眼神瞅自己,有些寒恶

“哦,没事”

“我还有很多同学,其中博人那个家伙整天惹事,可不让人省心,巳月反倒好很多”

博人?九尾小子的儿子?

“是嘛”鼬笑笑

“那他和他爸爸可真像呢”

二祖宗泉奈凑过来笑呵呵的看着佐良娜

“我宇智波家的小姑娘就是好,改天我让千手白毛再搞一副更好的眼睛给你(〜 ̄▽ ̄)〜”

“谢谢二祖宗!(/ω\)害羞”

“对了佐良娜”

带土好像想起来什么

“你们毕业考试都咋考啊”

佐良娜想了想志乃在班会上说的话

“就是分三项,第一项理论答题,第二项三人小队,最后一项野外实战”

“哦”

“小叔叔,咱们过几天是&不是就要公布了”

止水突然问带土

“是啊…”

小樱看带土突然深沉,就明白他要干嘛了

“你们总是要公开的,复活了这么多人,绝对是件大事,至于你们采用什么形式,那就自己把握了。对了,带土”

带土遭遇突然点名

“啊?”

“过几天的毕业考试,最后一场是卡卡西老师监考哦(´-ω-`)”

“你这个丫头,特意告诉我这个干什么!”

带土有点不好意思,还是像小时候那么傲娇~他和卡卡西的这份友情…(作者:真的只是友情,要多铁有多铁的友情!)

哟~

小樱戏谑的看着带土

“当年始球空间里的神威须佐,我可都看的一清二楚呢~”

“………”


下章主讲水门班

未完





评论(5)

热度(8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